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S组SF遇见M组SF

背景:Underfell

    S组SANS:期待和平线,伪装友善,敢而且热衷于和PAPYRUS争吵

    S组FRISK:打到黄名宽恕的那种

    m组sans:基本的二设,也就是抖M、frisk痴汉、boss控这种?

    M组frisk:真·和平线的那种

本来是按一设和二设写的,结果写得更加OOC了。所有设定都是假的。

cp:轻微Sans x Frisk(依旧无性别)

一发完结

有问题请告诉我,我会改正的!

有评论有动力!

Undertale目录

 

———————————————————————————————

 

在FRISK挥舞着TA的树枝赶走了又一个不识相的怪物后,之前一直在哨岗里打瞌睡的SANS适时地醒了过来。

他看了一眼FRISK。哦!看起来真糟糕,身上都是泥点,没有被织物覆盖的体表上还有几道血淋淋的口子。

“Hey,kiddo,看来你经历了一段好时光。”

FRISK不屑地啐了一口。TA怀里的FLOWEY也做出一副呕吐的样子。

但SANS也不在意,他可一直是个友善的怪物:“虽然不得不说你们到现在为止确实做到了宽恕所有怪物,但幸运不可能一直庇护你们。所以…”

“啪”FRISK狠狠地拍在桌子上打断了SANS的话:“不能友好相处的话,就打到听话为止。”

“Heh。只要你做得到。”SANS耸耸肩,表现得不是很在意,虽然最初他就是被这句话中的决心说服了。

“只不过你的胆子确实越来越大了。”即使SANS是个好脾气的怪物,他还是对FRISK叫板的行为不是很满意,“Kiddo准备请我去吃点什么吗?虽然我更想把你扔到Paps的面前,你这脏兮兮的样子,一定能把他逼疯的。”似乎联想到他的兄弟气急败坏到跳脚的样子,SANS低沉地笑了起来。

FRISK则皱起眉,骷髅兄弟的战争?TA想起了上一次被卷入其中时的尖叫、咒骂还有攻击。自然地TA做出了另一个选择:“Grillby's?”

“Hum,当然。我知道一个捷径。”眼看FRISK不愿意和自己一起去气PAPYRUS,SANS感觉有些无聊。但一顿免费的加餐也挺好的。他示意FRISK跟上。

可是,冷不丁地,FRISK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所以,你是为了和我约会吗?”

捷径扭曲了一瞬,又被SANS稳定住了。他猛地扭过头,FRISK可以看见他额骨上渗出的几滴汗珠和红彤彤的颧骨。他有些气急败坏地说:“我讨厌调情!小鬼,不要试图惹怒我!”他重重地踏在了松软的雪地上。

雪地?

“微笑垃圾袋,你是不是智障到魔法都用不好了。”FLOWEY打量了一下周围的景色,这片森林分明离雪镇还有很远一段距离。

SANS从鼻子那里喷出一股气,恶声恶气地命令道:“闭嘴。”

而一直和SANS不对盘的FLOWEY并不准备在难得抓到他痛脚的时候停下,但在他刚要再接再厉地嘲讽时,FRISK突然捂着它的嘴。然后TA慢慢地蹲下,一点点移动重心,防止脚下的松软雪层发出什么声音。SANS也做出了一样的动作,他的神情变得警惕。灌木丛很好的掩藏了他们的身影。

FLOWEY不太理解他们的举动。他们不是已经让整个雪镇还有UNDYNE都成为了他们的朋友吗?FRISK和SANS这种防备的姿态是为了什呢?

直到有脚步声传来。是两个人的脚步声。一个比较沉重、缓慢,另一个则轻快一些,却时常停顿一下。听得出来,前者更加适应在雪地行走,可是脚步声传来的大致频率却都是依照不太擅长的后者。感觉像是前者亦步亦趋地跟随着后者。

这简直太奇怪了!虽然雪镇的怪物都被Frisk揍服了,听从了FRISK不再斗争的决定。但让他们和平相处?甚至让一方示弱?这根本不可能!

脚步声在不远处停了下来。一个柔弱而又熟悉的声音疑惑地询问:“Sans?”

SANS、FRISK还有FLOWEY的呼吸都乱了一拍,因为这个声音,这个软绵绵的声音竟然和FRISK一模一样!

这时,一种危机感袭来。“走!”在SANS出声的同时,FRISK和SANS向前冲出了灌木丛。一排骨刺从他们原来所处的位置上穿刺出来。

“Sans!住手!”

“嘿,sweetheart只是有垃圾…”首先发起进攻的怪物愣住了。拉着他手臂的人类顺着他目光看过去也惊住了。

两组人就像是镜子映照出的两面。从气质上就能感觉出来不同的相反的两面。

虽然从灌木丛里冲出的骷髅和人类衣服上勾到了不少草屑,为了躲避攻击,显得模样比较狼狈。但在sans因为震惊而停手的时候,他们甚至大大方方地整理起了自己的衣物!

与之相反地,frisk看到身边的sans额头渗出了越来越多的汗珠。他不自在地扯了一下脖子上的项圈,带动了ta手中的链子发出了“叮呤哐啷”的声音。

这个声音吸引了另一方的注意力。

What thehell!?狗链?还畏畏缩缩地被人类牵着?即使对象是另一个frisk,SANS还是感觉自己快要维持不住友善的表象了。

而FLOWEY的幸灾乐祸简直是火上浇油:“哈!微笑垃圾袋,看看你的怂样!”

缠绕在frisk手臂上的flowey忍不住缩了缩茎干——毕竟他没有脖子,他能感觉到两个Sans的怒火。天啦!为什么另一个自己要这么作死?

但在SANS爆发之前,FRISK已经一巴掌糊了上去:“坏花花。”然后TA又轻轻揉了揉TA拍打的地方,成功地让FLOWEY静音了。

众人就看着那个之前还尖声刻薄的作死东西就这么静悄悄地从靠近SANS的那条胳膊换到了另一边,背对着大家。FRISK一只手继续揉着他的花瓣,一边跟SANS道歉:“抱歉,SANS。”

“呵。算了。”心知肚明TA的维护的SANS不能找理由去教训那朵花了,只好将气撒在了更加弱气的三人组上。

一根骨刺从sans和frisk的脚下刺出,没有伤到他们分毫,破碎的只有那根碍眼的狗链。

可是出乎他们意料的,frisk近乎是惊恐地惊叫:“哦!不!”

而sans的额头上也冒出了更多汗珠,他近乎暴躁地质问:“你们TM究竟想干什么?”

“我只是看这条狗链不顺眼而已。”SANS恶劣地笑着,看着他们手足无措,心中的郁气才消散一点。

“Holysh*t!Your f**king b**ch!”

“哈。”看着对方似乎有所顾忌的样子SANS更加肆无忌惮了,“看看你的样子,活像一条只会叫的狗。怪不得…”一根树枝被扔了过来,但由于被扔出的力气实在不大,只是轻飘飘地砸在了SANS的袖子上。

sans吓了一跳,他匆忙地想要把frisk藏到自己身后,但frisk却难得强硬地扒拉开他,站在了他的身前。“不,不许你们欺负他!”一向安静的孩子大声地宣告。

SANS挑起了眉骨,有趣。他身边的FRISK默默点了点头。

而sans,他的颧骨一片彤红,额头上汗水更多地冒了出来,他的声音有些颤抖:“Sweetheart,哦,你这样做真是太好了。”他紧紧地从frisk的背后抱住ta这样说,我真的太高兴了。”他激动得难以自持。

SANS看着这种反差,突然有些倒尽胃口,太腻味了。他身边的FRISK明显也适应不能:“SANS,别玩了。Grillby's?”

“嗯。”

看着对方通过捷径离开,frisk有些不适地挣扎了一下:“Sans,他们走了。”但sans还沉浸在被frisk保护的喜悦中,“Sans!”sans身边似乎冒出了小花,还有甩得欢快的尾巴。

frisk叹了口气,放松了身体,靠着sans。ta还是先纠结一下之后怎么和boss解释吧。

发表于2017-12-12.111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