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Papyrus的美味意面——IF他们是UP主(脑洞6)

up主设定

有问题请告诉我,我会改正的!

有评论有动力!

Undertale目录


———————————————————————————————

 

“Bro,在吗?”Sans轻轻地扣了扣门。

“我马上来!”伴随着Papyrus的回应,他听到了房间里传来“啪塔啪塔”的脚步声,很快地,门就“嘭”的一声打开了。

“怎么了,Sans?”Papyrus注意到Sans正举着他的手机,目光也时不时瞥一眼屏幕。他觉得自己猜到Sans少见地用手机直播了,而且是来和自己的兄弟分享这次直播的,Papyrus感觉很高兴,但也有些不满:“Sans,如果你要直播的话,应该提前告诉我!这样,我,伟大的Papyrus才能用最好的形象面对大家!”

“Sorry,bro。”

“没关系,我原谅你了,Sans!而且我真的很高兴你愿意和我分享你的直播!”Papyrus兴奋地抱了抱Sans。

但是一想到现在正在直播,Papyrus立马站了起来——像小孩子一样抱抱一点儿也不Papyrus!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着,觉得还是不太够:“Sans,再稍微等我一会儿,我想再打理一下自己!”

“OK,bro。”Sans语气轻快地说。

[Papy超可爱!]
[衫大肯定很高兴,又有一个抱抱啦≧∇≦]
[2333帕帕不打扮我们也喜欢你]
[sans实力宠弟]
[帕粉闻风而来!!!]
[+1衫大大镜头给个paps吧QWQ]
[不知道帕帕知不知道镜头一直对着衫大的下颌骨😂]
[突然心疼papa233333333]

看着弹幕们强烈要求Papyrus的镜头,Sans懒洋洋地说:“嘿,小鬼们,不要着急,待会儿会有我兄弟足够的镜头的。”想到他的粉丝们要求的福利,Sans眼眶里的荧光都暗了下来:“希望之后我还‘活着’。”

“活着?什么活着?”刚刚打理好自己的Papyrus,听到了Sans奇怪的话。

Sans耸了耸肩:“没有,bro,你听错了。我说的是:你‘火’着。”

“哦,Sans你真的认为我火吗?”Sans感觉自己仿佛看到了Papyrus的星星眼。而为了这个,Sans毫不犹豫:“Yep。”

“NEYHEHHEH!”

[希望还活着?]
[衫大大果然哄得一手好弟弟😂]
[吸帕帕!]
[刚黑完弟弟,又吹起来2333]
[papy真可爱]
[抱起sans大大就一个冲刺!]
[没人发现大大又讲了个一个双关?]
[当初是谁提议的福利?]
[感觉到衫大的生无可恋_(:з」∠)_]
[←发现啦!]

Sans接着说:“Bro,你太火了,所以观众们都超想要看看你做的意面。”

“Wowie!真的吗?大家想要了解我的意面?意大利面?”Papyrus没有在意Sans话语的逻辑问题,他真切地沉浸在了他的意大利面被人欣赏的喜悦中,“太棒了!Sans!幸好我之前刚刚补充过材料,我现在就能做给大家看!”

刚刚补充过?Sans感到有些失策了。“是吗?那真是太好了,bro。我觉得大家都会很高兴的。”他有些虚弱地说。

[期待!]
[超级好奇papy的意面]
[为什么感觉衫大大有点蔫了_(:з」∠)_]
[233333]

画面经过一阵摇晃,然后终于从Sans的下颌骨切换成了Papyrus。

穿着印着COOLDUDE字样的围裙的Papyrus正站在堆满了食材的料理台前。

“Ok,bro。可以开始了。”

Papyrus深吸了一口气,抬头挺胸,微微抬起他的下颌骨,面向镜头清了清嗓子:“咳嗯,咳嗯!这样怎么样,Sans?”

“Cool,bro。”

Papyrus满意地点了点头,保持着这个姿势:“欢迎大家今天来收看我的料理节目!我,伟大的Papyrus,今天要做给大家看的是我最拿手的意大利面!”

“首先,介绍一下我们今天的食材!这些都是Undyne告诉我的超棒的组合!…”一切的开始都像普通的料理视频一样正常。

[我还想吸衫大的下颌骨QWQ]
[帕帕cool!]
[23333围裙好可爱]
[papy的日常Sans😂]
[papa的pose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超cool的——Sans说]
[等,等一下帕帕是鱼姐教的吗?Σ( ° △ °|||)︴]
[大姐头只是提供食谱吧?瑟瑟发抖.jpg]
[undyne大佬!!!]
[衫大真的大丈夫吗?]
[突然猜到会发生什么_(:з」∠)_]
[鱼姐的学徒…emmm…]

Papyrus把一个番茄在砧板上摆正:“首先,我们要制作酱料。这很简单,只要我们充满热情!这是我在Undyne教我时领悟的做料理的核心,充满热情!所以,面对这个番茄我们要热情地像对待对手一样打爆它!”“啪叽”番茄被Papyrus捶烂了。

其它食材也依法炮制,然后分别装在了不同的碗中。

[果然是undyne的学徒233333]
[鱼姐日常的暴力厨房番外篇!]
[番茄:MMP]
[帕帕做意面不会把厨房烧了吧?Σ( ° △ °|||)︴]
[衫大要撑住]
[哈哈哈,papyrus式热情]
[打爆对手,果然是大姐头会说的话23333]
[←假粉!大姐头明明是打爆敌人!]
[鱼姐的传承不会断了😂]
[这是假热情!]
[食材都委屈成一滩了]
[6666666]
[幸好我帕是骷髅吗,否则一口气捶爆这么多谁受得了]
[←还有鱼姐啊_(:з」∠)_]

“然后是面。对于意大利面,酱料和面都很重要!所以我们一刻也不能放松!”Papyrus把面下到锅里,“从这一刻开始我们要用尽全力搅拌。Undyne说,搅拌得越快面就越好吃。”在Papyrus快速而且用力地搅拌下,锅子都微微摇晃起来,“还有代表我的热情的火焰!”灶台的火焰肉眼可见地变大,差一点就可能燎到Papyrus的臂骨。

[帕帕小心点啊!]
[papy难吃就难吃,火小点Σ(っ °Д °;)っ]
[帕帕这样让我好方…]
[感觉有点方]
[不止方做法,我还方味道_(:з」∠)_]
[鱼姐做过意面吗?]
[papa看起来还挺熟练的]
[大姐头做过,但是没有成品…大家都懂得]
[先给sans点蜡]
[+1]
[+2]
[有点信心!这可是帕帕的热情之作!]
[不如说是充满爱的作品?]
[蜡烛_(:з」∠)_]

捞出面条,浇上酱汁,Papyrus端出了他的意大利面。镜头凑近,差不多是360度环绕了一遍。红色的酱汁覆盖着晶莹的面条,还有一些幸免于难的绿色蔬菜作为精巧的小点缀。这是一盘看起来色香味俱全,完全不会有人能猜到制作过程的意大利面。

[我们错过了什么?Σ( ° △ °|||)︴]
[666666]
[这是帕帕的意面???]
[我是不是漏了中间什么过程??]
[+1]
[超棒!]
[完全想不到制作过程😂]
[papy超cooooooool!!!]

“Bro,介意我来试吃吗?”把手机搁在桌上,Sans主动提议。

“当然不介意!”Papyrus很是惊喜,“Wowie!我从来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我的意大利面!要知道你一直都喜欢去吃垃圾食品。”Papyrus嫌弃地说,“它们都油腻腻的。”

虽然Sans在这个问题上不是很赞同他的兄弟,但是他目前只想做下心理准备。他如临大敌地面对着看起来是一盘佳肴的Papyrus特制意大利面。用叉子卷起了一点面条,送入口中。

沉默…

“Sans怎么样?今天的意大利面可是充满了我的热情!”Papyrus期待地询问。

Sans抬起头,他黑洞洞的眼眶直视着他的兄弟,却没有回答。

Papyrus有些慌张:“Sans?”

“Puff!”Sans像是憋不住笑了起来一样。

“Sans!”

“我最棒的兄弟的意面当然是最棒的!”

“NYEHEHHEH!你说的没错,Sans!我,伟大的Papyrus的意面当然是最棒的!”

[衫大大恶趣味啊]
[帕帕最棒!]
[吓一跳,我还以为不好吃_(:з」∠)_]
[果然papy的意面很好吃]
[想吃ˉ﹃ˉ]
[Sans有口福了]
[我也想要个会做饭的弟弟QWQ]
[但是衫大的沉默好可疑]
[←不是为了逗papa吗?]
[衫大大是面瘫根本看不出来…]
[我帕意面就是最棒!]

沉浸在喜悦中的Papyrus叫上Sans去打扫狼籍一片的厨房了,而Sans也难得没有偷懒。Papyrus觉得以后自己也许可以多做一些意面给自己的兄弟,因为看起来他真的很喜欢这个,尝过之后都愿意多动动了。

只被品尝过一口的意面静静地被遗忘在桌上。


发表于2017-12-08.121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