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一百粉了,感谢小天使们啦!❤
很高兴大家喜欢我的作品ヾ(≧O≦)〃
超级激动不知道说什么_(:з」∠)_

那就上主菜吧!ヽ(•̀ω•́ )ゝ
挂一周,到22号的23:59
评论区大家都可以挑一个梗/文/图点吧!
超欢迎!
如果有问题,我会私聊哒(๑•̀ㅂ•́)و✧
p.s.希望看过我的作品觉得还可以再点😂😂😂我怕伤害小天使们_(:з」∠)_

只要不嫌弃我慢就行了_(:з」∠)_

————————————————————

截止啦!感谢小天使们的参与!努力更新中😂

发表于2017-12-15.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