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记录】清和

作者:来自远方

cp:沈瑄/孟清和

文案:

在大明王朝最辉煌也是最彪悍的年代,对一个穿越者来说,活着,更好的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这是一个小人物在明初的奋斗史。

晋江评分:9.7/10

———————————————————————————————

【记录】看过的耽美文

这是篇我看过好几遍的老文了,但我还是要拿出来吹一吹。

看完能让人热血沸腾的佳作。我如果是个明吹,那就是这篇文让我开始吹明朝的。而且这篇文也不是古板的历史文学,来自远方大大的文笔很幽默,一整篇文是能让人通读下来不会觉得太冗长的。文章整体也在逗趣中仍贴合历史,不管是历史的沉重还是语言的诙谐都尽在其中。描述具体点就是让我笑着的时候还能心血澎湃。

作为一本穿越文,清和改变了历史,但是文中所有角色的心性的变化都是有迹可循的,而不是主角光环笼罩下嘎嘣就变了的。主要的情感线着墨不多,但也是时时在恰到好处的地方点了几笔,回过头看就觉得情感的深厚水到渠成,暧昧的氛围有时候比明着腻歪更让人心跳。

总结下来就是,我要吹爆233

p.s.来自远方大大的改变了历史的文我看过三本:《谨言》(目前大概是因为写的是民国被锁了)、《清和》、《汉侯》,记忆里谨言主角一家反派的反派,因为主角被算计的被算计,清和里财帛动人心主角一族没了大半,汉侯里财帛动人心主角姐姐在的一个村落基本GG,开个玩笑感觉远方大大之后来一本没个县、没个城我都不奇怪233

发表于2019-01-17.1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