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怪物大使性别之谜

论坛体

一发完

注意:福中心向,大家都爱福。最后是政党梗。

Undertale目录 


———————————————————————————————

怪物与人类论坛》水区》


怪物大使到底是男是女?

1L
rt
楼主一直就没想通这个问题。
原来楼主以为时间能带走一切,包括大使的性别模糊状态。但是没想到,大使大概把这个被动点满了,持续时间可能是永远…

2L

给楼主这个日经贴暖一暖吧

讲真你们都讨论十几年了,怎么还抱有希望呢?

 

3L

同等了十几年了

但是最厉害不是抱有希望吧,而是我们竟然真的讨论十几年还不腻233

 

4L

因为每次大使一登场,就有好多素材能分析了

坚决怀抱自己能够第一个揭露大使的性别的决心!o(*≧▽≦)ツ

 

5L

加油!看好你哟~!( ̄_, ̄ )

可是十几年真的一点迹象也没有吗?懒得翻贴问一下

 

6L

知道福大使的性别有这么重要吗?

我还以为大家比较在意ta的外交成就

 

7L

当然重要啦,这首先关系我们怎么指代大使,不清楚的情况下,我们日常只能用大使啦、福啦,防止日后打脸╮(╯▽╰)╭

最重要的是,大使的小秘密真的好吸引人啊啊啊!

 

8L

超级重要啊!!!

这关系到我和家人公开的时候是说自己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啊啊啊!!!

 

9L

哇哦,楼上惊人发言

我只想说,抱头痛哭,我也是啊qwq

 

10L

感觉大家之所以能兴致勃勃猜十几年一定有这些沙雕网友的原因233

顺便,踢走楼上俩情敌,本宫才是正统

 

11L

???看楼的我懵了

大使不是女的吗???

 

12L

what?????

刚刚哪里八出来了吗???

 

13L

哪家这么神通广大???

翻新闻去了

 

14L

真的假的???

11L大大求个网址啊

 

15L

等一下,大使之前不是裙子都穿了吗?

你们怎么都这么惊讶?

 

16L

喵喵喵?

大佬,那是好久以前的新闻了

福后来说是因为羊妈买的就穿了

还举了个超级让人吐槽的例子,说苏格兰男人也穿裙子的_(:зゝ∠)_

 

17L

瞬间天堂掉地狱啊嘤嘤婴

 

18L

欸,原来是误会啊

也好,毕竟我还没考虑好大使是男还是女好

 

19L

哈哈哈要是能决定大使性别,我要投女生一票

想叫大使福妹

 

20L

不服!福哥听起来多帅

口号都想好了:社会我福哥,人狠决心脸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楼上打call

 

22L

投福哥一票

毕竟就算飞机场也不会这么平吧?

抱头溜走

 

23L

楼上你怕是要被打

 

24L

反映了一会儿,我不得不说,楼上是个狼火,就是快要被灭了

 

25L

我来给22L浇下水(╰_╯)#

 

26L

我也来浇水,但是不是给狼火的,是给之前迷茫的情敌们的(๑•̀ㅂ•́)و✧

你们造吗,依照生理性别、社会性别等等划分,大家都不只有一个性别哟,所以…

 

27L

虚弱微笑

懂了,反正不管咋样都不能简单划分了QAQ

 

28L

略略略,楼上就是搞事,反正我不上当,不管怎么样我就最粗暴划分了

 

29L

不对啊,26L你这是偷换概念!

 

30L

哇,原来是这样,差点就被糊弄过去了_(:зゝ∠)_

 

31L

不,不好

是大使谜团变多的感觉

 

32L

今天大使要开会啊!别水啦!收集新素材啦!

 

33L

溜了溜了

 

34L

准备好了!你相信能发现大使性别的蛛丝马迹,这个想法让你充满决心!

 

35L

23333楼上你是放不过大使的决心梗了

 

36L

今天的议题有意思了

 

37L

讲真感觉之前还是能不能和平共处,现在都谈婚论嫁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远目

 

38L

谈婚论嫁?哇,你们发现什么线索了没?

 

39L

没,大使滴水不漏,一点性别偏向也没有qwq

 

40L

你大使还是你大使

 

41L

我先手动狗头

为啥没人翻一下大使家的垃圾桶?

也许有什么东西能证明呢?

 

42L

兄弟你这样说我要怀疑一下你是不是想学之前那个被抓的变态了啊

 

43L

不存在的,之前有个真的像你说的那样被抓的奇葩

是又被火燎了头发,衣服还被好多东西戳了破洞

虽然人没啥事,但是精神上打击好像挺大的

 

44L

让我们恭喜大使提案通过~(≧▽≦)/~

 

45L

虽然感觉目前基本不会有它的用武之地啦,但是还是恭

 

46L

我的天666

 

47L

我还以为这个提案要放很久,没想到

 

48L

打脸来的太快

真是猝不及防

 

49L

???大家接受能力是真滴好啊

 

50L

这两个议员不是之前吵得最凶的吗?????

当场抱在一起亲?????

除了大使整个议场都懵逼了好吗???

不对,大使决心脸可能只是没表现出来???

 

51L

23333楼上淡定啦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哈哈哈哈恭喜恭喜啦

 

54L

恭喜有情人

 

55L

就是大使依然性别成谜_(:зゝ∠)_


发表于2019-01-17.31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