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四人游戏直播依旧意外重重,还是看副标题吧——IF他们是UP主(脑洞4)

来个副标题!《猹立了flag,衫中了枪,福卖了个大萌,帕是最大赢家》

up主设定

有问题请告诉我,我会改正的!

有评论有动力!

 已经不会取题目了_(:з」∠)_

Undertale目录


———————————————————————————————

 

“你这个笨蛋!”Chara嘲讽着,然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背叛】。虽然系统提示Chara的威望下降了,人民向Frisk流失。但Frisk最后的城池也被Chara占领掉了。

“Chara,no!”Frisk抱怨道,“你不能每次都辜负我!”

“Chara,yes!”Chara的手指在桌上敲出轻快的音节,“还有不要这么黏糊糊地说话。”

[66666猹大大V587!]
[给我福点蜡QWQ]
[猹大不要黏糊糊的福就给我吧≧∇≦]
[福太太又输了…没有悬念啊😂]
[我猹就是这么机智]
[真的是机智不是黑? →_→]
[摸摸阿福,都怪敌方太狡猾!]
[给我猹太送花花!]

TA们今天直播的是一个策略对战游戏。玩家作为国王,下各类指令发展国家。

Chara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嗯~和你对战真的没有挑战性啊!”

那是因为你心太黑了。Frisk默默地吐槽。但还是顺着TA的意思询问:“那我们去匹配一场四人对战吧。”

“没错!但是Frisk你要小心别第一个出局。”Chara挑衅道。

“那我们等着瞧!”

话音未落,四人战场构建完毕。

“嘿!Frisk!嘿!Chara!”元气满满的声音出现在游戏语音中,是Papyrus。

“Heya!”懒洋洋的声音,是Sans没错。

这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对手。Papyrus除了谜题,一直沉迷在动作类游戏里。而Sans?他一直犯懒,在这种要投入长时间的游戏中也很少见。

[捕捉!٩(ˊvˋ*)و]
[超少见啊,是稀有的骨兄弟!]
[哇!Papy小天使!]
[Sans大大也来啦≧∇≦]
[抱起我帕一个百米冲刺!]
[人类组vs骷髅组]
[←感觉不太可能]
[刚刚看了骨兄弟直播,我觉得输定了_(:з」∠)_]
[难得的四人组ヾ(≧O≦)〃嗷~]
[我衫一定赢!]
[请摸着良心说话啊(´°Δ°`)]

“嗨~”

“嗨!Papy!嗨!Sans!”Frisk高兴地打着招呼,“难得一见啊,你们!”

“NYEHEHHEH!因为我伟大的Papyrus一直都能赢过Sans,这太没有挑战性了!”Papyrus大吐苦水,“你们能想到吗?Sans这个懒骨头竟然连着几个月一个命令都不下达!”

Frisk有些难以回答,因为这完全可以想象!懒癌加上为了让欧豆豆高兴啊!

然而,比起Frisk在纠结怎么回答时,Chara直接吐槽:“这就是放水吧!”

“哦,Chara。”但是Papyrus却显然地和Chara的脑电波对不上,“Sans只是懒,不是放水。放水是对游戏和对手的不尊重。Sans不会这样做的!”

感觉Sans膝盖上中了几枪。

[23333333]
[毫不犹豫地卖兄弟😂]
[帕帕你黑了_(:з」∠)_]
[福太太都接不下去了´_>`]
[衫大的膝盖要碎了2333333]
[猹大大毫不留情地吐槽啊╮ (. ❛ ᴗ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ns都不说话了´_>`]
[衫:因为我无话可说]
[S:怎么拯救天然黑的弟弟,急!]
[黑掉的Papy我也要抱走]
[233衫大大完全想不到😂]

Frisk听到了Chara笑声,大概因为捂着嘴,所以听起来“噗嗤,噗嗤”的。

“Chara,你怎么了?”Papyrus关心地问。

“不,没什么!”听着越来越掩盖不住的笑声,为了某个可怜骷髅,Frisk大声地代为回答,“还有,我们快准备吧!再不开始,观众们要着急的!”

虽然,相对地,弹幕满满的都是相反的声音。

Papyrus被说服了:“好的,我们先开始游戏吧!”

“OK,bro。”

“噗!好…好的!”听到Sans声音而一下子喷了麦的Chara说完,TA的声音一下子变轻了,大概是把麦克风拿远了,但还是有笑声断断续续地传了进来。

做着初始布局的Papyrus还是有些担心他的好朋友:“Chara真的没事?感觉他今天怪怪的。”

“真的没有!”Frisk想要call for help了。

幸好,Papyrus没有追问下去。

游戏开场,局势分明。Frisk和Papyrus都走仁慈路线,在尽量满足子民的情况下开拓疆土,声望极高,但是开局很慢。Chara是暴君路线,资源都投入开拓边疆,扩张最快,声望最低。Sans的资源投放则比较的随机,声望和拓展都很中庸。

虽然事实上…

“相同资源下,这次升级武装收益最大。这个装备能够应付前期大部分兵种,而且后期也不算垃圾。但是这支归附部落数据不是很好,后期没用。”Sans分析着,选择了【武装升级】。

[666]
[给Sans打call!]
[衫大这是强行快把游戏破解了QWQ]
[妈问跪系列_(:з」∠)_]
[害怕]
[所以为什么之前一直输给帕帕呢?]
[←废话!当然是因为爱啦!]
[别说了,我衫现在还膝盖中枪呢2333]

扩张最快的Chara已经与Frisk和Papyrus的疆域接壤了,而TA也没有停顿,直接在两边都【攻打】了一把,掠夺了人口和物资。

[猹大大666]
[以战养战超棒哒!]
[手下留情啊QAQ]
[我猹赛高(๑•̀ㅂ•́)و✧]
[66666]
[心疼两个小天使]
[仁政开局真的好难_(:з」∠)_]
[猹太太v587!]
[好棒≧∇≦]
[心疼阿福,心疼帕帕]

但是很可惜,这个局面没有维持多久,Chara的后方突然告急。

是Sans!不知道是不是凑巧,他的疆域正好扩展到了Chara的后方。

Chara有点进退两难了。

[心疼猹猹]
[衫大棒棒哒!]
[Sans真的不是故意的?😂]
[冲冠一怒为欧豆豆_(:з」∠)_]
[2333猹迈步太大了]
[我猹加油啊!]
[衫大大这波666]
[Chara加油,三个一起打吧!]
[三个一起打不科学啊(´°Δ°`)]
[666666666]

前方Frisk和Papyrus选择了结盟,后方被Sans绕背,Chara空有着大地盘但是低声望导致人口极少兵力不足。

“嘿,Sans结盟吗?”Chara劝说Sans,“如果你们把我杀出局,你1v2是处在劣势吧?和我结盟正好2v2。”

Sans轻快地答应了:“好啊,小鬼。”

“而且…什,什么?你答应了,这真是太好了。”Sans答应得太快了,Chara说服的话都还没有说完,一下子哽住了。但在短暂的沉默中,TA还是飞快地选择了【结盟】。

随着系统提示了Chara和Sans的结盟消息,Frisk和Papyrus不得不停止了反攻,他们现在处境可是非常不妙了——虽然民心所向,兵力充足,但是武装也是实打实的差。

Chara的边疆暂时安稳了,但TA腾出手的第一件事并不是提升声望,而是【背叛】。

“嘿,小鬼,你真的觉得我会上当?”不凑巧,Sans不是个天真的小天使,他早就留了一手,“Get dunked on!”

“Damn it!”在三面围攻下,Chara第一个出局了。“啪”的一声,大概是Chara拍了键盘的声音?

[23333333]
[6666666666666]
[哈哈哈哈哈哈哈]
[恶有恶报啊!≧∇≦]
[猹大大翻车了23333]
[衫大帅爆了!]
[阿福和小天使竟然也合起来骗猹太233333]
[你真觉得我会上当?23333333真的觉得了]
[心疼我猹_(:з」∠)_]
[小天使们都被Sans带坏了(´°Δ°`)]
[猹猹都脸砸键盘了]

之后的战局却简单多了。

因为Sans那边又一个指令都不下达了。

“Sans?你那边怎么了?”Papyrus高声问到,但是没有回应,“Sans!?”超大分贝穿进了所有人耳朵里。

“OMG!”Chara那边有什么东西掉在了桌上。

Frisk不动如山。

[耳朵,又阵亡了QWQ]
[我福毫无波动666]
[小天使的嗓子还是这么好_(:з」∠)_]
[帕帕,友军,别喊]
[猹大大都吓坏了23333]
[救命!!!]
[我帕简直是男高音的未来QWQ]

“抱歉,我要去看看Sans。”

“没问题。”Frisk暂停了游戏,等待Papyrus回来。

没多久,Sans下线了。Papyrus气哼哼地回来了。

他很是抓狂:“哦,Frisk、Chara,你们能想到吗?我的懒骨头兄弟他竟然在玩游戏的时候睡着了!?大声喊着ZZZ得睡着了!?……”

“哦,Papy,你还好吗?”Frisk听着Papyrus语速飞快地念叨着某个懒骨头,听到Chara又笑了起来,不得不担起安抚他的任务,“也许Sans太累了,你懂得,他很少玩这种长时间投入精力的游戏。今天我们真的玩了很久了。”虽然这个理由Frisk自己都只相信一半。

但是Papyrus总是全然相信的:“你是对的,Frisk。Sans总是熬不了夜。所以我已经给他盖好被子了!”

[papy小天使!]
[盖被子什么好萌啊ヾ(≧O≦)〃~]
[国欠弟系列TAT]
[衫大赚了]
[帕帕快来我怀里!]
[表白我帕]

最后,是Frisk.VS.Papyrus。

“你知道吗,Frisk?有时候我得承认,我也是个粗暴的人。”Papyrus一边说着,一边接连攻下Frisk几城。

“哦…Papy,no。”Frisk尝试反击,但是失败了。TA耍赖似得对Papyrus撒娇“Please~”

“嘿,Frisk!…好吧,好吧。”Papyrus心软了。

游戏以Papyrus和Frisk并列第一结束。

[恭喜福大终于第一了,不容易2333]
[帕帕好棒👍]
[阿福超可爱!]
[帕帕好宠QWQ同求]
[Papy满分小天使!]
[同志们吸帕吗?我先吸为敬!]
[抱走不给 →_→]
[阿福撒娇技能满分23333]
[有谁录了福太太的Please,求٩(ˊvˋ*)و]
[同求!]

发表于2017-11-03.170热度.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