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Happy Halloween!

一发完结

有问题请告诉我,我会改正的!

有评论有动力!

Undertale目录


———————————————————————————————


“NYEHEHHEH!Sans!” 
“Sans!” 

朦胧中,有谁在呼喊他。 

Sans醒了过来,Papyrus和长发的Frisk正笑盈盈地站在他的面前,都拎着一个可爱的小袋子。

长发?

“Sans看!”他们打开了小袋子,一大把五颜六色的糖果满了出来。 

“NYEHEHHEH!Sans你看!伟大的Papyrus超级受人欢迎!”Papyrus兴奋地捧着糖果,在原地转起了圈。

“嗯嗯!”Frisk在旁边用力地点着头,好像用得力气越大,Papyrus就越受欢迎似得。

“这些糖果都超级珍贵!只不过呢,为了他的懒骨头兄弟——他肯定没有去要糖果!”Sans下意识用他的小粉梳梳了梳他光秃秃的颅骨,他确实没有兴趣参加这么活泼的活动。“伟大的Papyrus愿意分一半的糖果给他!” 

“我也是!”

“Heh。谢谢你,bro。谢谢你,kiddo。”Sans摊开手准备迎接他的糖果。

“NYEHEHHEH!但是Sans我们是不会轻易给你的!”

“嗯?”

“因为我们还要Trick or Treat!”

“但是bro,你们知道,我没有糖果。”Sans趴在桌上,一副耍赖的样子。 

“我明白!所以我们帮你选好了,TRICK!”Papyrus说着一把抱起了身边的Frisk,“Geettt duunnnkkkeeedddd onnnn!”Frisk也摆出灌篮的姿势,把一把糖果盖了下来。

“Heh,bro,你要明白…”我这里没有篮筐。

糖果和骨头碰撞发出的响声在他的颅骨内回荡。

颅骨…内? 

对了,Sans突然想起自己忘记了什么,他的左边的颅骨上还破着一个大窟窿呢。 

他骤然清醒了。

“Sans?”他的瘦弱的兄弟正因为架着一个惊叫而又挣扎不休的长发女孩而左摇右晃。 

地上散落着因为女孩挣扎而从伤处滴落的血迹——和糖果一样鲜艳。

Sans神经质的扣弄着自己的右眼眶,又一次想起了不必要的人啊。 

他心中升起一种烦躁的感觉,一把扯过那个女孩的一只手,举起了身边的血迹斑斑的斧子:“抱歉,bro,那让我们来一顿久违的Halloween dinner吧!” 

发表于2017-10-31.71热度.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