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轰出】如何了解轰焦冻

一发完。

番剧党,ooc算我的。

MHA目录


———————————————————————————————

1.揍那个家伙(很高兴吗?)

轰跪在地上,口中酸臭的味道刺激着喉咙让他生理性地呕吐,只有酸软的发着抖的手臂支撑着他自己,能让他在那个家伙面前保持着最后的体面。

而那个家伙,他的父亲,俯视着他:“你还太弱小了,焦冻。你是我最得意的作品,不能就这样停下来。”

所以,这就是我的人生吗?作为被这样可恶的家伙控制一生的得意作品?轰迷茫得自问,他还记得唯一依靠的妈妈被掌掴在地的情形,她在轰炎司的面前是那么的柔弱。

如果有谁能帮帮我就好了。在轰炎司粗暴地将他拖起来的时候,轰不抱希望地在心中呼唤。

但就在这一瞬间,轰炎司制擎着他的手臂一松,整个人向前倒下。在轰被带着将要摔倒的时候,一双手扶住了他。

一双遍布着疤痕的手,但当轰顺着那双手看去,他看见的是生命的色彩。

那个有着绿眼睛与绿色头发的人竖起一根手指“嘘”了一声,说:“别怕,轰君。”他红着脸揉着自己乱糟糟的头发,“虽然听起来很奇怪,但是我真的不是坏人。”他指了指轰炎司,“他这样实在太过分了,而且我知道轰君在求救,所以我打晕了他一……”

轰最后还是一屁股摔坐在了地上,那个绿色的人消失了。

2.阻止他的妈妈(幸好赶上了!)

轰知道他的妈妈可能要做什么,但是他一步都迈不开。终于吗?终于到了连他的妈妈都认为他会变成那个家伙吗?

果然我还是消失比较好吗?轰看到滚烫的水顺着水壶挥动的轨迹向他泼来,他害怕地闭上眼睛的时候竟然也有一丝解脱。

但是他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嘶——”绿色头发的人抽着气,轰看到他保护着他的手上一下子浮起了大片的红色。为什么呢?明明一步步变成那个家伙的“作品”的我不值得……

然后他就被弹了一下脑门,“别胡思乱想了,不是轰君的错。”他知道我在想什么!?“轰君很好懂哦。”绿发的青年眼睛里噙着生理性的泪水但是笑得很温柔。轰回忆了一下自己不算长的人生,也许只有曾经妈妈的微笑能与之媲美了。

之后,青年牵起了他的手,那是有些粗糙而又非常温暖的感觉。他把轰轻轻推入了那个跪坐在地上的女人怀里,轰能听见他的妈妈喉咙中冒出的不成言语的“嗬……嗬”声。

“伯母,清醒一点!你还记得你为什么一直坚持在这里吗?”轰感觉到他的妈妈的手慢慢抚上了他的脸上,是从未有过的冰冷。“焦冻一直都是他自己,他的眼神从来没有变过,他不是也不会是任何人的替代品!”

这句话仿佛打开了一个开关,轰感觉到有水大颗大颗地滴在他的颈窝,他的妈妈紧紧地抱着他,声嘶力竭地哭喊着:“对不起,对不起,焦冻,对不起,我的孩子……”

3.装作不认识他(真的不是啦……)

当在教室里见到绿头发的少年时,轰幼时的记忆重新浮现了出来。

虽然他只模模糊糊地记得绿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睛、遍布伤痕而又温暖有力的双手、美好的笑容。

但是这个相似的人的出现让他的心隐隐鼓动了起来,会是他吗?会是与他有关的人吗?

可是现实却并不如他所愿,名叫绿谷的少年个性似乎是对身体的强化——和那个家伙给自己制定要击败的目标多相似,呵。而当轰约绿谷下课聊两句的时候,少年眼中的陌生与惊讶也是谁都看得出来的。

那么,从年龄推算的话,轰只有一个想法:“你爸爸有来过我家吗?”

“欸?”绿谷一头雾水,但是之后迅速的否认了,“我爸爸一直定居在国外,已经很多年没有回来过了。”

“你小时候呢?”

“也没有啊。”

风中似乎传来了谁的笑声,但是轰无意去关心,果然还是先打败那个家伙吧。

4.和他约定(嗯,约好啦!)

轰张合着自己的左手,正如刚刚与轰炎司所说的那样,内心充满犹豫。虽然有一瞬间他将轰炎司抛在了脑后,但是现在一切的自我怀疑又一次碾压了回来。

“放心吧,轰君一直都会是你自己,不论你是否会使用这份力量。”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在他身边响起,和之前动摇了他的少年的声音如此相近。

他扭头看去,果然,是那个人。模糊的记忆被眼前鲜明的形象替换,轰不需要思索就能呼唤出这个人的名字:“绿谷。”

他打量了一下绿谷更为成熟的脸庞:“是个性吗?能够从未来过来?”

“轰君果然还是很擅长大胆的假设哦!”绿谷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似乎在称赞之外还有些促狭。

这幅熟稔亲昵的模样,让轰的心里充满了好似是热切、好似是酸涩的情绪,使得他脱口而出:“我们在一起了吗?”

绿谷一下子红了脸,好像是没有预料到他会问这个问题:“嗯……嗯!”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纯情。

“那有多久了?”“五年了,轰君?”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贪心,绿谷,我觉得五年时间远远不够。”

绿谷依旧通红着脸,他笑着说:“那就拉钩吧,轰君。我也觉得这时间太短啦!”

5.一起醒来(很高兴第一眼就看到轰君!)

轰醒来的时候,病房里还是静悄悄的,只能听见旁边传来的呼吸声。他转过头去,映入眼帘的是爱人的睡颜。

他注视着,一时忘了时间。直到爱人的睫毛微微颤动起来,在睁开眼睛时似乎因为直视了灯光又微微眯起,而后发现了一直凝视着他的自己。

“欢迎回来!”他笑着说。

不由自主地,轰的脸上就露出了微笑:“我回来了。”

———————————————————————————————

最后解释一下:

轰出是被个性传入轰的回忆这样的设定,在4的后半截回忆里的轰已经变成老夫老妻轰了。

小标题即狗粮www

以上,谢谢观看!

发表于2019-07-15.2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