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All出久】人间迷惑行为大赏

娱乐圈AU

cp:轰/胜/切&出(没梗限制了cp发展)

一发完。

有些表情电脑不能显示,建议手机观看_(:зゝ∠)_

MHA目录

———————————————————————————————

#人间迷惑行为#

 
 

人间迷惑行为:今天红白突然开始轮自己以前的博了。就是刚出道那会儿不要朋友的,现在转评三句不离🎄。光与拯救,这很红白。

»瓜甜保熟:可以,这很少爷,这很红白(ಡωಡ)

»我是荞麦面:常规操作,大家不要惊讶

»瞧一瞧欸看一看:吃瓜路问一下,为啥突然转评啊?

    »»冥河:因为nc粉

    »»凉拌面面面:你可闭嘴吧!只是有个小粉丝从头转评,大概少爷看到了

    »»Uknow:所以红白的博竟然是自己打理的???

»红白歌会:我还以为大家都已经习惯了_(:з」∠)_

 
 

人间迷惑行为:💣哥小号又双叒叕被扒了。为什么你💣哥不能明白,他那种:你黑我承认的🎄就是迫害我自尊,的说法一般人学不来啊。

»爆炸💣:不!!!我们能学!!!

    »»嘘:不,这不成,这是爆哥一个人的舞台,谢谢。

»无烟无灾害:这是💣第几个被818的小号啊,无语

»抱抱爆爆宝宝:我儿的瓜真否?

    »»炸裂!!!:真的,爆哥无关三连已经来了

    »»噼里啪啦:所以什么时候能够升级一下碰绿就炸系统呢😂😂😂

 
 

人间迷惑行为:今日男子汉新定义:公主抱🎄!斗哥求你看看台本,台上的健身器材都哭了。

»绿色浮岛:能抱起木偶就是真男人,所以什么时候能分配我一个?

    »»国过佳家:抱歉,亲亲,这里没有您的资格呢~

    »»饭是钢:醒醒,天亮了

»墙头天月:已知木偶金刚芭比比器材重,所以能抱他比用器材更男子汉。没毛病!

    »»小滴答:xswl,神tm没毛病

 

发表于2019-07-03.78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