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脑了个洞


沙雕ooc


把家教世界观和我英世界观融合一下,表世界走我英的大局,里世界走我英+家教(嫑问我纲他们有什么个性,我不知道_(:з」∠)_)


part.1.


敌好死不死抓到了他们以为的一群普通人(人质堆里的纲:´_>`),纲他们嘛毕竟只想回来瞎玩不想闹大,就坐看敌还能干点啥。


英雄带着实习的久他们,顾忌人质一时不敢轻举妄动,就谈判谈判谈判。结果时间拖太久了,蓝波无聊到爆炸,纲没拉住就一发手雷出去了_(:з」∠)_


然后,就托词从异次元空间里可以拿手雷出来是个性糊弄过去了。


个性社会,真好使(๑•̀ㅂ•́)و✧


part.2.


再假设个reborn把纲他们扔到我英合宿的魔兽之森,因为那个在英雄的控制下嘛,就锻炼锻炼纲他们的隐藏能力(?反正有问题都是我的锅)。


很幸运没有被喵喵们揪出来,结果敌来了。然后嘛,又是放火烧山又是喷气的,狱寺他们可不是要方。敌嘛又不认识每个学生,反正不是认识的就打嘛,万万没想到这里不只雄英一方,雄英要自保,蛤蜊要集合,结果敌被两方一起摁着打了。


so sad╮(╯▽╰)╭。


part.3.


铺垫铺垫嘛,两方就熟了,小英雄的表面认识蛤蜊,和蛤蜊资料已经收集完备的认识小英雄。这就是民众和头头的区别啊,肮脏的大人社会_(:з」∠)_


然后反派要搞事了(毕竟是脑洞,反派就让他们活跃一点吧_(:з」∠)_),而且是要搞个和毁灭世界一样大的事。


这样么久他们就要和纲他们联手了(职业英雄不在?他们要多方围攻,多方围攻)。纲他们看久他们,一jio碎大石,一击炸碉堡,一跺let it go的,哇,很酷很炫很厉害。久他们看纲他们,一来轰平地,二来变天气,三来召唤兽,哇,每个人还都有差不多的小火苗飘啊飘…这已经不是一个系统的了好吗!?´_>`


part.4.


总之,正义必胜(好像有什么不对…)!


然后,反正就是要掉马。


久:正义好伙伴!


纲:不,是黑手党。


然后主角们分道扬镳。毕竟英雄和黑手党是不会同路的。


sad ending_(:з」∠)_


part.5.


其实我只是想问一下,有没有这种粮吃qwq


发表于2019-02-20.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