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轰出胜】万万没想到

又名:《没想到你这个浓眉大眼的也叛变了》

cp:轰出胜

背景:无个性社会。基于此,设定折寺咔久仅小打小闹,无更过分的事情发生。设定轰炎司、轰冷离婚,孩子抚养权都归轰冷,所以出场的是没有封闭自己,只是讨厌父亲的天然焦冻。

一发完。

ooc算我的。

MHA目录

 

———————————————————————————————

爆豪现在很不爽。

那个大饼脸又去找废久了。少女扬着明媚的笑脸,欢快的音符不断地从口中吐出,而她面前的少年虽然红着耳根却仍然一句句地附和着。

“啊,这就是青春的感觉。”他听到不远处聚在一起的男生们不无羡慕地感叹。

青春!?还感觉!?爆豪现在真是火大的不行。“嗙!”他重重地将腿搁上桌子,教室里静了一瞬,但之后除了饭田又比比划划地让他不要将腿翘到桌子上,废久压根就没什么反应。

爆豪心中升起了强烈的危机感。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也不是说他对自己自尊心受挫就会刺伤别人还有那种对喜欢的人就一定要欺负的做法有什么后悔,但是他明白如果现在让他自己去试探废久的想法这一做法是不太可能的。不仅是他自己可能一不注意又会将废久推远,而且废久不是个愿意一直受人制约的家伙。

但是,果然还是无法放手啊。废久就应该一直跟在我身后啊。

爆豪觉得他需要一些帮手。

最开始,他选了上鸣,毕竟白痴脸看起来就很会八卦。

“不是吧,没想到爆豪也有这么八卦的一天啊?”上鸣一手搭着爆豪的肩,一只手戳着爆豪,在死亡边缘大鹏展翅,“你想找绿谷打听什么?怎么泡妹吗?”

爆豪压了压自己太阳穴附近蹦起的青筋:“不是,就是问问废久那家伙是不是喜欢大饼脸,还有他最近喜欢什么东西。”

“啊?难道你喜欢丽日吗?”

爆豪深深吸了口气:“不是!快去问,就当老子欠你,一个人情。”最后几个字几乎是他被硬生生挤出来的。该死的,让老子欠人情,这些都要记在废久身上。

“哇,你这是转性了吗?”爆豪看着上鸣那种得意洋洋的白痴笑脸,要不是他后面说:“没问题,保证全打听出来。”他保不准就要控制不住锤两下了。

然后他就看着志得意满的上鸣一连几天去搭讪,呸,搭话去了。但是,“所以,这么久你就聊了一堆耳郎响香回来?”爆豪咬着牙一字一字地问道。

妈呀,爆豪这是吃炸药了吗?上鸣看着爆豪犹如恶鬼的扭曲表情,瑟瑟发抖:“绿谷不是放学都和你一起走了吗?学校里,有丽日在,我也不好直接问。三个人聊天我就不小心多打听了点。”

算了,白痴脸靠不住,爆豪只能再另找别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衰神附体,不管他找谁,总是没法得到答案。像是切岛吧,他倒是没有和丽日聊什么女生,但是他是和绿谷一样都是狂热的特摄片爱好者,带回来一堆欧尔迈特的信息。可恶,我和废久从小一起追欧尔迈特到大,他完全可以和我聊啊。还有赖吕,他竟然去和绿谷手工创作去了。更别说他还想把打听这件事控制在小范围里。难道自己真的要亲身上阵?

环视一圈教室,然后爆豪眼前一亮——轰焦冻。这家伙平时就挺安静的,也不像是会乱传话的人。而且,爆豪也没有什么别的选择了。要是不想自己上,看来只能是他了。

“打听绿谷有没有喜欢的人还有他的喜好?”爆豪感觉轰打量他的眼神有些不对,这么敏锐?“反正就当我欠你一个人情!什么要求你提就行!”他这句话已经越说越顺了。不知道是不是他的虚张声势起作用了,还是轰本身懒得多管闲事,“行。”轰简单地回了一声,就不再打量什么了。

绿谷有些紧张,毕竟当一个全校知名的池面坐在你旁边嗦面,很多女生们的目光都快把你的背灼烧起来的时候任何人都会有那么点不适应的。同桌的丽日、饭田也闭口不言快速吃着午饭,想必也是感同身受的。

但是毕竟是自己在早上和轰聊了几句发现他好像没什么人一起走开口邀请的。虽然没想到轰竟然接受了,可如果真的大家就这样一言不发这样似乎太尴尬了,轰如果觉得被排斥什么的就真的太对不起他了。

绿谷的脑子里风暴了几圈,才找到几个轰应该也能搭上的话题,鼓起勇气开口像平时一样聊起来。幸好饭田和丽日似乎也是如此想的,在磕巴了几句之后,终于能在灼热的目光中面不改色地说说笑笑了。

绿谷,很特别。一直并且也已经习惯难以融入别人的轰想着。而且,他能感觉到绿谷的言行都很真切的是对于“轰焦冻”这个个体,而非“安德瓦的儿子”。

几天后,爆豪躺在床上准备明天真的要亲身上阵好好逼问废久的时候,他收到了一条信息:“他说,他和丽日不是情侣。”

爆豪的眉毛一挑,没想到轰焦冻竟然能成功打听出来。他猛地坐起来,狠狠地按着手机屏幕,用要把它按爆的力度说道:“谢谢!面瘫脸你想要老子帮什么忙你可以想起来了!还有废久最近喜欢什么吗?”

“猪排饭?他经常吃这个。”

“这个老子知道!老子想知道他最近有什么喜欢的!说一个老子就帮你多做件事!”

“你先把你知道的绿谷喜欢什么告诉我,我如果知道什么不一样的就和你说。”

“好。面瘫脸,快点问出来吧!”

“哦,周三放学的值日,我不想做。”

“知道了,面瘫脸!”

轰没有辜负爆豪的期望,在爆豪耐心耗尽之前,总能够传来几条有用的消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家伙好像是很讨厌放学值日,但是看在幼驯染好感度重新上升,爆豪也就忍了同学们的一帮子打趣。

但是没想到没下限的峰田甚至跑来他面前找死:“喂喂,不是吧你,一直那么心甘情愿地帮轰做值日。上次问你们是不是朋友,你也否认。”“就算是朋友,我也没见爆豪帮我们做值日好吗?”上鸣插了一嘴。爆豪看到他周围切岛、赖吕等人都点了点头。看不出来这帮家伙都这么八卦。“嘿嘿。所以我说,爆豪你是不是在追轰?唔?!噗!”

爆豪把峰田一头摁在课桌上,他环视一周,上鸣等人都后退了一步:“哈?!开什么玩笑?!老子不……“

“我不喜欢爆豪同学。“一个声音在他之前这样说。如果这是面瘫脸说的,那那家伙!爆豪猛地扭过头,果然废久就在那里。是先告白还是先澄清和面瘫脸的关系这两个想法把他的脑子搅成了一坨浆糊。更别说他的自尊心让他张口结舌。

然后轰焦冻说了一句话,这让爆豪胜己感到全身的血液都涌进了心脏,“怦怦,怦怦“,他知道另一场战争要开始了——”我喜欢的人是绿谷。“

———————————————————————————————

爆豪:万万没想到,我以为的助攻是准备来顶掉老子的。


发表于2019-01-07.8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