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恋爱型UT攻略(1)

论坛体

cp:Sans x Frisk(其实说是玩家更合适?)无差

有评论有动力!

Undertale目录     下一楼

 

———————————————————————————————

 

1L 楼主
ヽ(•̀ω•́ )ゝ
重磅消息!
普大喜奔!
经过几个月的奋斗,我们UT攻略组终于成功收录五星sans啦!

先惯例游戏简介:
恋爱型UT,现在的广泛称呼是UT,原因大家都懂得,制作公司可能对“恋爱”有什么误解´_>`。
玩家需要操控角色Frisk通过特定游戏时间内强制发生的主线剧情,即走出地下世界。而在其它时间,玩家可以自由探索并进行攻略——所有NPC都可以被攻略收录!攻略后可以召唤辅助战斗。并且结局时,根据好感度会有不同的收录CG。

2L
前排

3L
抢沙发!

4L
楼上手速不行啊233
而且,这游戏的基本攻略不是早有了?
等一下!
sans?五星SANS???
天啦噜!

5L
竟然有五星衫的攻略!迅速围观!

6L
楼主起名字比毛茸茸国王还不如啊,这个标题应该有的最重要的点都漏了

7L
哈哈哈【制作公司可能对“恋爱”有什么误解】。虽然大家都知道,但是写出来就哈哈哈

8L
衫能五星?不存在的!

9L
我还在为了猹的收录卡在sans的审判关,今天他攻略就出了_(:з」∠)_

10L
坐等楼主

11L
233这公司真的对“恋爱”有误解
除了UT,我从来没见过攻略是通过撮合NPC的

12L
卡衫的厉害了,这里决心鱼姐都过不了
根本来不及挡身后的矛啊

13L
托马斯螺旋风火轮吧!
不停地转也许靠运气能过
或者就是反射神经了_(:з」∠)_

14L
楼主再不发攻略,楼里都要水了
算啦!我也加把水
真的想吐槽,除了目前还没五星过的角色,根据其它NPC的剧情,恋爱型指的根本不是玩家和NPC的恋爱,而是NPC和NPC之间的,我们玩家都是吃狗粮的

15L
对,我们都是吃狗粮的

16L
感受到了悲哀
现实中吃也就算了,连游戏都要塞我狗粮

17L
我一直以为sans是最多3.5星的友情角色

18L
其实吃狗粮才正常吧QWQ
我们操控的角色还是小孩子啊_(:з」∠)_

19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这个设定我早就忘了😂

20L
哈哈哈,17L不说还真不记得阿福还是个孩子
代入感太强了
而且还有flirt

21L
围观,坐等攻略,想起了自己的惨痛经历

22L
调情大师小福里斯克☆wink~

23L
调情大师的哈哈哈
顺便求问楼上上的惨痛经历,让我们开心开心
然后欢迎又一个得不到衫的人加入我们的骨头分队

24L
哇,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有必要互相伤害吗?
其实就是我试过除了PE必要支线,其它所有自由时间都使用在sans身上。商业吹帕,互尬双关,谈谈羊妈,偷懒睡觉。最后,只能拿着初始装备和所有boss互肛。死了n次,终于通关了,衫的好感度却还只是四星!?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爆炸!一心只为你也不能刷满好感度还能怎么办?

25L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先心疼一波

26L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还有这种操作?
666直接肛也只有大佬办得到

27L
咳咳,我都跟着唱出来了
心疼大佬,衫真的太难攻略了

28L
原谅他!
但是有四星!已经能有四星就很好了QWQ
求问CG!

29L
对哦!我们现在最多就看到过三星衫的cg,或者再加几个3.5星的凑cp媒婆线的cg
快把22L拖出来!竟然没有分享!

30L
[超凶.jpg]交出cg不死!

31L
来了,来了
[瑟瑟发抖.jpg]
[sans和frisk的游乐园合影,两个人举着棉花糖笑得很开心.jpg]

32L
这真的不是三星cg?差别何在?

33L
很明显啊!其实也就是papy不在了_(:з」∠)_

34L
这个说好的不一样,其它NPC不同星级cg差别超大,怎么老衫就不走寻常路?
这和三星就差一个帕帕

35L
所以我说是惨痛经历啊
劳心劳力,差别就是一个帕,还不如p一下

36L
再心疼一波

37L
心疼一波

38L 楼主
心疼+1

39L
心疼一波,虽然好不容易二人世界了

40L
其实虽然cg就变了一点点,但是感觉四星比三星的那张cg笑得更高兴一点

41L
楼主出现了!

42L
捕捉楼主!攻略呢?
水了很久,就等这个了!
五星衫!五星!等不及了!!!

43L
怎么从衫的万年不变的笑脸里看出更高兴的?
顺便,等楼主

44L 楼主
码字中,手速慢
让我窥会儿屏_(:з」∠)_

45L
气氛吧?

46L
用我5.0的视力保证,四星cg里衫对福笑得更温柔,更像对帕帕笑得样子了

47L
更像对帕帕是什么啦?2333
这要开启不好的脑洞了

48L
对帕帕,emmmm听起来像是骨科啦

虽然都是骷髅,骨科应该没毛病 

49L
脑洞?替身梗?

50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真的大开脑洞了

发表于2018-01-02.95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