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Asriel的中二爆发——IF他们是UP主(脑洞5)

请配合Undertale音乐剧《Your best nightmare》食用QWQ

up主设定

有问题请告诉我,我会改正的!

有评论有动力!

Undertale目录


———————————————————————————————

 

 

在Asriel最初在U站上开始投稿时,他还是个孩子,所以对于他长期视频开头的自我介绍中的一些有趣的自称,比如绝死之真神什么的,真的一点儿也不需要奇怪啊。 
 
虽然长大一些的Asriel对自己的黑历史深恶痛绝,甚至花了大把的时间将过去的视频重新剪辑了一遍——主要是把所有的中二的自称都剪掉了。 
 
但是,可惜的是,这个世界上是永远不缺少真爱粉的,而他们基本都手握着大量资源。所以,依旧一点儿也不需要奇怪的,Asriel的黑历史总能被翻出来,然后代代相传。 
 
【鬼畜】中二之王 
 
[23333333] 
[心疼Azzy又被拖出来了] 
[小羊日常中二担当] 
[大家一起来!绝死之真神!] 
[这些素材小羊都删完了,说你们这帮粉似黑到底潜伏多久了?(´°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不记得原曲的歌词了QWQ] 
[太洗脑了2333] 
[跟我一起统治世界!] 
[hhh抖腿停不下来] 
 
“啪!”Asriel合上电脑。他把他的耳朵捋过来,盖到了眼睛上,来让自己可以不要听,也不要看身边笑得猖狂的Chara。 
 
太羞耻了! 
 
“哈哈哈!Azzy,不要像个小孩子一样耍赖啊。哈哈哈!”Chara捂着肚子,笑得前俯后仰,但这并不影响TA纠正Asriel不像个大孩子的行为。 
 

“笃笃”他们的房门被敲响了,Toriel微微探身进来提醒道:“孩子们,不要玩得太晚了。”


“OK,Mum。”Chara回答,但是TA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跑向了Toriel:“等等,Mum!”

Asriel有一种不妙的预感:“Chara no!”

“Chara yes!”Chara没有理会Asriel的阻拦,“Mum!快来看!”TA拉着Toriel走向电脑。

“哦,Chara别这么急。”Toriel看到旁边Asriel生无可恋的表情,笑了起来,“哈哈,又是关于Azzy的吗?”

“没错,Mum!”Chara兴奋地又跑向门口,“Dad!快来!今天有超——有趣的东西!”

“呃啊——”被全家镇压的反抗无效的Asriel干脆把自己埋到了被子里。

这真是太太太羞耻了!

然后,他发现他还太年轻了。有了孩子的父母怎么可能在看到关于孩子的糗事时不和别人分享一下呢?

于是乎,这个几乎包含了至今他所有中二满满的黑历史的鬼畜就被钦点了。

虽然,为了照顾可怜的儿子的自尊心,羊夫妇只是私下里宣传,或者说是炫耀——我们的儿子超级可爱!但是Asriel还是绝望地发现,基本上周围的所有人都吃了安利然后看完了。

感想?Asriel的粉丝都是真爱呢!至于其它,大家就不忍心去戳穿了。

Asriel?

Asriel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了!

【Asriel】关于我的黑历史

开头黑屏了几秒。

[看我刷出了什么!]
[小羊更新了!好棒!≧∇≦]
[标题]
[因为最近都是那个鬼畜吧_(:з」∠)_]
突然,一个出现了尖细的像是压着嗓子发出的声音:“Howdy!是我,绝死之真神!”

[Σ( ° △ °|||)︴]
[Azzy…投错稿了?]
[这个声音…不是小羊吧?QWQ]
[不妙的预感]
[是小羊,真的好大仇233]

黑色的画面渐渐消失,露出了背景——一个n不像?触手仙人掌?电视机是头?总之,像是各种素材被剪贴在了一起。在这个剪贴画的面前,是一个写着“黑历史”的物体。

“我要向你展示这个世界的真意!哈哈哈哈哈!”那些素材伴随着狂笑的声音抖动着。

[这啥???]
[天啦噜,这是什么?]
[完了完了QWQ]
[小羊被盗号了?]
[鬼畜的回击?]

“Die!”一击,物体“黑历史”裂开了,但这只是开始,音乐才刚刚响起。

“我是这个世界的真神。这个世界我终将统治!”随着加快的语速,尖细的声音逐渐暗哑下来,“而你只能追随我的木偶线,服务于你的新王。”又一次狂笑,甚至还有自带的“哈哈哈哈哈”将屏幕填得满满当当。“我是不是太邪恶了?那真是美味!让我们开始下一个游戏!得意于我的灾难!我吞噬了世界,那就让它重新再来,无尽的摧毁!”

伴随着癫狂的说唱,各种死亡方式被演绎在了“黑历史”上。

[Azzy被逼疯了]
[小羊终于不掩饰他的中二了]
[快点保存!]
[哈哈哈哈哈]
[中二小王子2333333]
[为了消灭黑历史就创造新历史吗?QWQ]
[虽然中二,但是好洗脑啊]
[+1已循环无数遍了]
[游戏区终于要进攻音乐区了ヾ(≧O≦)〃]
[←代价是逼疯小羊吗?2333]
[我更好奇这画是谁画的,画风清奇]
[打call!]

Asriel的爆发之作热度空前。虽然没过几天,回过神的Asriel马上把它删除了。

但是后来?

Asriel的粉似黑们又多了新素材呢。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发表于2017-11-11.10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