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派的爱恨情仇——IF他们是UP主(脑洞3)

up主设定

有问题请告诉我,我会改正的!

有评论有动力!

Undertale目录

 

———————————————————————————————

 

带着特大号的隔热手套,Toriel把一个热气腾腾的派小心翼翼地端出了烤箱。

然后她脱下手套,用她毛茸茸的爪子轻巧地使用着一把小刀,将派切开。派里的苹果泥慢慢地顺着切口溢了出来,鲜亮的色泽,蒸腾的热气。让人隔着屏幕都仿佛能闻到苹果派的清香。

[ˉ﹃ˉ]
[好饿!!!]
[想吃QWQ]
[羊妈我爱你!求一口吃的_(:з」∠)_]
[深夜剧毒]
[看起来好好吃]
[求妈妈寄拍派!]

“哈哈。”Toriel看着弹幕,捂着嘴笑了起来,“谢谢夸奖!但是派的话不适合邮寄,但是我还是会抽几个观众试试我新口味的小饼干。”

[谢谢妈妈!]
[羊妈看我!看我!]
[嘤嘤嘤,吃不到派了TAT]
[←但你都不一定能中奖]
[妈妈求小饼干!ˉ﹃ˉ]
[做个梦也好_(:з」∠)_]
[那这个派怎么办?QWQ]

“这个派当然是由我代劳啦!”屏幕下方突然冒出了Asriel的半个脑袋。

[惊现小羊!Σ( ° △ °|||)︴]
[大师球!]
[近水楼台先得月,羡慕QWQ]

Toriel揉了揉Asriel的头顶,他的毛变得乱糟糟地翘起来了。Asriel捂着头,跺了跺脚:“妈妈!这样会长不高的!”

Toriel又捂着嘴笑了起来:“哈哈!”

“妈妈!”

“哦,好的,好的。”Toriel擦掉眼角笑出的泪水,“亲爱的,你们想在哪里吃?”

“客厅就可以啦!”Toriel甚至可以看到Asriel小小的尾巴一直在晃着。

“好的,亲爱的。”Toriel端起派,对着观众说,“那今天就到这里了,大家晚安。”

[晚安!]
[晚安,羊妈(。・ω・。)ノ♡]
[最后表白羊妈!]

“反正妈妈是爸爸的!”Asriel看着弹幕,嘚瑟地宣告Asgore的胜利,然后关掉了直播。

[啊!好气哦!]
[我想要羊妈QAQ]
[啊!!!!!]
[羊妈!我要告状!TAT]
[梦突然碎了_(:з」∠)_]

[!!!还能再战!快去看Asriel/Chara/Frisk的直播!]

“快化掉的绵软的苹果~”

“还有甜甜的苹果酱的香气~”

“香喷喷的酥软的派~”

“但是你们吃不到~!”

Chara和Asriel一唱一和地介绍着苹果派,虽然还没有品尝,但已经把苹果派吹得天上有地上无,并且成功拉到了一大把仇恨。

[嘤嘤嘤,我为什么还在看TAT]
[突然觉得熊孩子好欠揍!]
[想吃ˉ﹃ˉ]
[我从羊妈那里追过来就等着你们吃完,强迫症伤不起。]
[羊妈这么晚做派原来是投喂你们,羡慕_(:з」∠)_]
[啊啊啊!你们应该被打屁屁!]

“略略略!”Asriel对着镜头做了个鬼脸,结果一回头就发现Chara已经在和Frisk分派了,“等等啦,Chara!Frisk!”

[哈哈哈,报应啦!]
[23333猹太卖的一手好队友]
[猹大大切开黑_(:з」∠)_]
[福大全程躺赢(?)]

Chara充耳不闻Asriel的抗议,正准备递给Frisk最大的一块派。

“谢谢,sweetheart。你就像这苹果派一样甜蜜。”Frisk轻快地说。

“不用谢。”Chara转手把派塞到了Asriel的手里。

[23333333]
[日常调情失败233333]
[哈哈哈,心疼福太太_(:з」∠)_]
[嫌弃.jpg]
[猹大大不要给我呀!想要QWQ]

他们的打闹只持续到了他们吃下第一口派,在他们吃下第一口派之后,他们就开始狼吞虎咽地消灭剩下的派了。

[这么好吃!?]
[后悔啊!羊妈,不新鲜的派我也要吃!]
[+1不新鲜也要吃ˉ﹃ˉ]
[溜了溜了,看得我饿死了_(:з」∠)_]
[+1溜了溜了!]
[+10086]

 


发表于2017-10-24.118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