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Chara不想好好打游戏了——IF他们是UP主(脑洞1)

up主设定

有问题请告诉我,我会改正的!

有评论有动力!

Undertale目录

 

———————————————————————————————

 

“不要放弃,坚持你的决心!”

[2333333]
[猹大大又放弃操作了233333]
[心疼福大大,小跳磕脑袋好坑QAQ]
[猹太太——专注配音一万年]

Frisk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先缩小了i wanna的窗口,点开了关注列表的Toriel的主页。

[前方高能!!!]
[福太太日常放毒!]
[ˉ﹃ˉ]

“看着Toriel做派的流程,你的HP全部回复了。”屏幕另一头的Chara懒洋洋地说。

Frisk重重地摁下了R。屏幕上的Kid又回到了存档点。TA再一次操控Kid一点点躲开陷阱和刺。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Chara用一种平板的声音念到。

[跟着唱出来了_(:з」∠)_]
[2333333]
[旁白猹上线]

“终于!又一次,这个刺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是那么忐忑,那么无助~”Frisk操作着Kid又回到了之前死了好几次的地方时,Chara来了精神,突然开始声情并茂地胡扯起来。

[救命,猹太有毒!QWQ]
[求认真打的福太太的心理阴影面积_(:з」∠)_]
[福大大加油!]
[←和猹大大的精分程度一样]
[阿福不调情,操作赛神仙!]

“我们能够成功吗?哦!”Chara重重地拍着桌子,“啪”得一声通过TA的耳机传入了Frisk和观众的耳朵。

Frisk手一抖,差点让Kid磕到刺,但是TA最后又成功把Kid扭了回来。

“切~”Chara有点失望。

[耳朵要聋了QAQ]
[猹大又黑了_(:з」∠)_]
[阿福的操作666]
[心疼猹太的手]
[买队友一百年]
[心疼福大大,我要月下刺猹!]
[←刺猹的你给我站住!]
[承包猹猹的切~❤]

在Chara坚持不懈地捣乱之下,Frisk最终还是没有通关——Frisk的母亲已经敲门提醒TA是时间睡觉了。

TA和Chara还有观众打了声招呼,关掉了直播。

但是在睡觉之前TA还有一件事要做。

戳开Chara的头像,Frisk“啪塔啪塔”地飞速打了一串字。

[Sweetheart(。・ω・。)ノ❤]

[…别叫这样我,嫌弃.jpg]

[诶~今天甜心捣乱不是为了让我戳你咩?(。◕ˇ﹏ˇ◕。 )]

[好吧,好吧,我错了!Frisk好好说话!太恶心了´_>`]

[略略略.gif]

发表于2017-10-18.144热度.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