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骷髅的肚子

cp:Sans X Frisk(无性别)无差

一发完结

 Undertale目录


———————————————————————————————

 

Sans躺在沙发上熟睡着。

随着他的呼吸,他的应该是肚子的部位也规律性地上下起伏。

Frisk的目光追逐着,甚至于TA的呼吸都跟着这个节奏。

Frisk感到很奇怪,Sans和Papyrus都是骷髅怪物,不是吗?就像Papyrus腹部位置明显只有一根脊椎。那Sans躺下之后,为什么腹部的衣物仍旧像是有支撑一样,而不是垮塌下来呢?那里甚至在规律性地起伏!

TA试探性地向沙发靠过去,然后深吸一口气收紧了腹部,防止碰到Sans垂落在沙发边的手臂。

“唔…”Sans翻了个身。而Frisk早在Sans发出嘟哝声时就轻巧地向后一跳。没有发出多余的声音。

满分!Frisk给自己点了一个赞。感谢Undyne的魔鬼训练。虽然每一次回想都还是感觉自己当时惨不忍睹。

今天的Sans格外的好动。但Frisk再几次像兔子一样被吓得蹦了回去之后,就算再神经大条也知道这绝对不可能是凑巧了。

又一次轻手轻脚地凑近,再矮个子骷髅再一次装模作样地翻身时,Frisk一个箭步扑了上去。

但TA的手就像陷进了什么软软的东西里。欸?Sans不是骷髅吗?一瞬间Frisk脑海里只冒出了这种怪异的想法。但下一秒,TA感觉手下软绵绵的东西就像是气球漏了气,慢慢瘪了下去。

Frisk下意识想要摸索着,想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但是一只手扣住了TA的手腕。“嘿,kiddo。”Sans的嗓音是Frisk从未听到过的沙哑低沉,却又在尾音透露出一丝颤抖,“你快要进到我的心里去了。”

Frisk看着自己那只被轻轻握住,已经顺着脊柱摸进了胸腔的手,:这是真的摸到Sans的“骨子”里头去了。TA有些不合时宜地想到。

“那你愿意让我进去吗?”TA轻而缓慢地搔了搔指下的骨节。不知道骨架之间算不算骷髅的身体内部,但是TA能感受到指尖下微微的震颤。

Sans握住TA的手有些抖,但他还是拉扯了TA一下,Frisk顺势将手更深地探入了骷髅的胸腔。

“你一直在这里。”Sans气息不稳地说到。他的头骨上渗出了细密的冷汗,不论这是何种感受,Frisk也知道这远远超出了他所能承受的。

TA能感觉到手边的温度,是触及灵魂的热度。

发表于2018-06-24.114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