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Flower For Papyrus(2)

cp:骨兄弟亲情向(大概?)

脑洞来源flowerfell _(:з」∠)_

坑品很差见谅_(:з」∠)_

上一次    Undertale目录


———————————————————————————————

 

4.

虽说为了摆脱Sans带来的油腻腻的感觉,Papyrus对于Undyne的课程可是拿出了200%的热情,但是Undyne可不是来催促他来上课的,而是来抓她擅离职守的队员们(包括预备役)的——是的,Papyrus和Sans都忘记和他们的顶头上司打声招呼,直接旷了班。

要是Undyne巡逻路上只是没有看到Sans,那很正常——Sans莫名其妙应聘成功的四个岗哨职位足够他们一整天碰不上面。但是如果没有遇见活力过于充沛的Papyrus,这就让她有些担心了。

这也是她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就跑到热域的饮水机旁边的原因——要不是为了Papyrus,她才不会来这种干燥、炎热、完完全全不适合生存的地方!

当然的,这份焦虑在见到并且听完Papyrus的陈述和知晓他好运地与Alphys交上朋友的复杂心绪搅和在一起,让她只想给他一个柔和一点的“掰骷髅”。

Papyrus也像从前一般奋力挣扎。

但是他却挣脱不开。

5.

“Papyrus,今天你不允许参加巡逻。”

终于被允许从“可怕”的“掰骷髅”中逃离的Papyrus有些不可置信地看向Undyne:“可是UNDYNE——我很抱歉之前的缺席——但是不管是巡逻还是课程,伟大的PAPYRUS一定能在今天之内就补回来的!”

“那你就把它当成一次测试!”Undyne烦躁地揉了揉她的头发,“在家里好好待着,这是…这是,啊,就是卫兵应该有的耐心训练,懂吗,小子?作为一个实习卫兵,你也该学习这个了!”

“一个加入皇家守卫团的测试?”

加入的测试?哦,Papyrus这个聪明的小混蛋!

“没错!但是只是之一!回家待着,直到你精力充沛实习兵!”Undyne用对待士兵的严肃语气命令道。

6.

*你告诉sans这次和PAPYRUS以及Undyne的对话都与之前有了一些小小的不一样。

*你说在很多次尝试之后,这次惊奇的改变让你非常期待。真是恶劣。

Sans没有回答。

Frisk也不在意,这个状态已经保持很久了,漫长到可以追溯到第几次屠杀呢?这已经记不清了。

而且说实在的,谁会在失败成百上千次之后还能坚持不懈呢?更别说对于一个懒骨头了。ta暗自揣测,要不是迫于职责,他大概早就放弃无谓的尝试了。疲惫即是结束,这是他们早已心知肚明的结局了。

而成百上千次的死亡,留给这个可怜的,能些微记住些什么的家伙的肯定不是什么愉快的事。现在,在还没有开始他们的游戏之前,他已经越来越死气沉沉了。

但其它还是一尘不变,实在是过于乏味了。

只有Papyrus是个惊喜,不管是他的天真还是他的突然有所改变的对话,还有与他相关的Undyne追加的话。本来Frisk认为ta已经探索了所有的可能性,但是没想到现在竟然又有了新的可能。

这真是…真是太让人兴奋了!


发表于2018-10-03.1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