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Pocky Game

cp:sans x frisk 无差友情向

一发完结

有评论有动力!

Undertale目录


———————————————————————————————

 

Sans感觉对孩子的教育问题需要提上议程了。当然,这不是他突发奇想想要取代Toriel的工作,而是因为一些问题如果从源头上被解决才应该是更好的选择,比如让Alphys好好收拾收拾她的各种收藏。

 

但是,可惜地,现在这些想法对Sans的处境一点帮助都没有。他面前的Frisk正用满怀期待的目光等待着。

 

他该怎么办?Frisk可是个孩子!当然,也只有孩子才会把Pocky Game当做是什么纯洁的、增进友谊的游戏。他几乎可以猜测到Alphys是如何结结巴巴地将看到暧昧漫画的Frisk忽悠过去的,而这个孩子又是如何真切地希望和大家相处融洽的。这个TA一直在努力的目标使得Sans全然不忍心拒绝TA的请求。谁能够忍受让这样的孩子失望呢?

 

但是答应?天啊,先不提,他可是个没有什么不良嗜好的骷髅!仅仅是Toriel可能的反应——在Frisk经常来找他们兄弟的情况下,他在老女士那里的信用额已经飞速地下滑了——就足够Sans骨头疼了。而且,依照Frisk的想法,TA之后大概还会找其它怪物玩这个Pocky Game吧,这可能导致的混乱后果只是想想就让Sans的颅骨上沁出了几滴水珠。

 

“Sans,不行吗?”Frisk微笑着轻声询问。但TA的手却微微地收紧,Pocky的盒子被捏得凹下去了一小块。

 

Sans意识到他的沉默似乎让Frisk有些误会了,为了防止孩子会产生自认为被朋友讨厌的悲伤或者自认为冒犯友人的自责情绪,他不得不沉下声音,用最为严肃的态度向Frisk保证:“抱歉,kiddo,我只是有点惊讶。要知道没什么人会找我玩这个,因为我可是个枯燥的‘枯’髅。”说着,Sans眨了眨眼眶。

 

他很高兴Frisk因为他的冷笑话笑了起来。

 

“那Sans愿意和我玩Pocky Game吗?”

 

Sans的笑脸僵住了——虽然只要他自己感觉到了,他还是没有解决这个问题。而且,显然地,他也没有太多时间去思考怎么解决。

 

他向后靠了靠,把自己更多地埋进了沙发,该怎么回答Frisk?这明显无解的并且将至的大写GG让Sans有些自暴自弃了,他干脆向旁边一躺,大声地喊起了:“ZZZ…”

 

“Sans?”他听到孩子惊讶地呼唤,“Sans你还醒着吗?”

 

“ZZZ…”

 

感谢孩子良好的教养,TA没有试着去做出叫醒Sans之类的举动。但是Sans还是可以听到孩子轻轻地来回踱着步子。

 

TA是要等我醒来吗?Sans计算了一下时间,觉得这场与决心的比赛,他可能要输了——Papyrus马上就要回来了。他的兄弟肯定会热情地招待他的小客人,而玩一个友爱的游戏?绝对没有问题。但Sans就需要面对是牺牲自己、拯救一下不自知的兄弟,还是让兄弟面对生气的老女士的选择了——虽然Papyrus绝对能让怒气满满的羊妈妈瞬间灭火就是了。而这个选择题还用说吗?

 

懒洋洋的Sans勉强睁开了一只眼眶:“嘿,kiddo,抱歉,我实在太困了。这个游戏你全权负责怎么样?”

 

“当然没问题,Sans!”满心满意都是增进友谊的孩子爽快地点头,虽然Sans又在偷懒了,但他的同意才是最重要的。已经将流程背得滚瓜烂熟的Frisk从盒子里抽出一根Pocky递给Sans:“Sans首先你要把它叼着。”

 

“Ok。”侧躺着的Sans接过Pocky后直接翻了个身,把他的面骨埋进了沙发,然后把Pocky从侧面插进了他的上下颌骨之间,“你可以开始了,kiddo。”

 

“可是Sans漫画上的人都是面对面看着对方的。”面对不按常理出牌的骷髅怪物Frisk有些无奈地补充道,但是看着骷髅挣扎着在沙发上蠕动了两下,TA还是叹了口气:“算啦算啦!Sans就稍微把脸转过来一点吧。”

 

Sans照做了。

 

盯着骷髅的一只黑漆漆的眼眶,Frisk一边在心里祈祷友情增加的效果不要因为骷髅的偷懒减少,一边小心翼翼地吃着Pocky。

 

Sans就看着TA慢慢凑近,听着TA像小动物觅食一样的声音,直到温热的感觉从下颌支传来。孩子“咔嚓咔嚓”地嚼碎了Pocky,有些失望地喃喃:“我好像没有什么感觉。Sans你呢?”

 

“Nope。”趴着的姿势并不影响骷髅耸了耸肩,“但是,kiddo,虽然游戏并没有什么用,你的心意是大家都可以感受到的。”

 

本来有些灰暗的Frisk瞬间被点亮了:“真的吗?Sans?这真是太好了!谢谢你,Sans!”兴奋的TA在原地蹦跶了几下,“那我去找别人…嗯…传达!对!”孩子组织了一下语言,又点了点头给自己确认了一番。很可爱,但是得出的结论却不太美妙。

 

“再见,Sans!今天谢谢你啦!”挥了挥手,Frisk冲了出去。

 

“等…”Sans咽下了未完的话,看着Frisk远去的背影,他将刚刚抬起的手掩住了面骨,“天啊,老女士到时候请手下留情。”


发表于2018-02-09.54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