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以身偿债

cp:Sans x Frisk(依旧无性别)

一发完结

有问题请告诉我,我会改正的!

有评论有动力!

Undertale目录

 

———————————————————————————————

 

一下课,Frisk就匆匆往家赶,今天是TA掉落地底从而与Toriel他们相遇的纪念日。Toriel提前说过,今天要举办一个小聚会。

 

“嘿,kiddo!”这个称呼。Frisk向四周张望,果然,路边是Sans还有他的小摊子。

 

Frisk小跑过去:“嗨,Sans!”TA有些疑惑,“你怎么还在卖东西?晚上的聚会你不来吗?”当TA这样说时,语气明显地由期待变得失望。

 

“不,我一定会来的。你知道的,我的捷径。”Sans眨了一下右眼眶,“我只是想先卖掉这个。”他歪了歪颅骨,示意Frisk看向他摊子上的只剩下一个角的糕点块,“加了蜂蜜、核桃、瓜子还有花生之类的。销量还不错。你要来点吗,kiddo?”

 

Frisk笑了起来:“哦,Sans。你招呼我原来是为了做生意吗?诶——”TA夸张地叹了一口长长的气。

 

但是Sans却没有被揶揄到,相反地,他也夸张地用追忆般地语气说:“我真是怀念以前你啊。”

 

“?”

 

“以前你可是连我50000G的雪球生意都愿意支持的孩子呢。”

 

Frisk也想起了Sans当初乱七八糟的账单,除了一直没有实现的雪球生意,“还有你在Grillby那里10000G的账单。”TA吐槽道。

 

可是TA没有想到的是,Sans还颇为厚颜无耻地点了点头:“是啊,kiddo,你过去真的非常的乐于助‘骨’呢。所以,为什么不看看这些糕点呢?味道和品质都很不错。”Sans重新将话题扯回了他的商品。

 

所以,我现在就并不“乐于助人”吗?Frisk不知道该欣喜于过去的自己被夸奖了,还是别扭于现在的自己还比不上过去,抑或是捶一下Sans这个只顾卖东西,友谊小船说翻就翻的骷髅。

 

最后,TA却还是听从了Sans所说的,看了一下他的糕点。黄澄澄的一块孤零零地呆在角落里,从切面上可以看到一大把干果还有零星的散落着的葡萄干。

 

“据说核桃仁的药用和营养价值挺高的,我可是毫不吝啬地放了一‘骷’篓子。”Sans有些反常地喋喋不休地推销着。

 

看上去还不错。Frisk有些心动了。而且这也能保证Sans绝对不会迟到。

 

迟到!Frisk突然反应过来TA已经犹豫太久了,再不做出决定他们就真的要在聚会上迟到了!

 

“嘿,Sans!我买了!”有些焦急的Frisk还是决定顺从本心。

 

“你确定,一整块都买了?”Sans反复地确认,“1两10G哦。”

 

10G听起来不是很贵?但是1两是多重?Frisk看了看钱包,瘪瘪的骨头形状的钱包里只有可怜巴巴的几十G,但是买一块糕点还是够的吧?

 

TA重重地点了点头:“嗯!我都买了!Sans快点打包一起走吧!我们快要迟到了!”

 

“好的,好的。”被催促着的Sans称了称那块剩下的糕点,“一共10斤。Kiddo,承惠1000G。”他说着手上不停,异常迅速地打包好了。

 

“好…的?”Frisk取钱的动作僵住了,TA钱包中的几枚硬币顺着钱包的开口掉到了TA手中,“等一下。Sans,你说1000G?”

 

“Yep。”

 

“可是怎么会这么贵?”Frisk一想到Toriel知道自己身负千元的债务时可能会惊慌或者,更严重地,失望,就觉得自己心里沉甸甸的,TA不由得质疑了奸商Sans。

 

“因为它真的很重。伸手,kiddo。”Sans示意Frisk接过已经打包好了的东西。在Sans松手的一霎那,毫无防备的Frisk双手猛地一沉,顺着超沉的包裹向前一个踉跄。

 

“嘿,小心!”

 

“唔!”

 

幸运地,站在Frisk前方的Sans一个跨步,扶住了TA的肩膀,避免了Frisk脸砸地的可能。但也不幸地,Frisk的头一下子磕在了Sans坚硬的锁骨上。即使Sans穿着一件T恤衫,还披着一件外套,但很可惜,这都不能做到缓冲的效果。

 

“你还好吗,kiddo?”Sans有些慌乱,他一手仍扶着Frisk的肩膀,一手则撩起了Frisk的刘海,检查TA的额头。果然,已经有了红彤彤的一块。

 

但是比起Sans的慌乱,Frisk却是笑嘻嘻的:“我没事,Sans。倒是你,还好吗?我的脑袋可是很硬的!”TA的笑容让Sans舒了口气,然后顺势在Frisk的脑袋上揉了揉,弄乱了打理整齐的头发。

 

“嘿!”Frisk想要捂住自己的头发,却感觉双手都沉甸甸的,TA这才发现,自己还抱着那个贵的不行的糕点,“Sans,我们作为买卖双方信息流通不对等!我要退货!”

 

“货物既出,概不退货。”Sans用一种懒洋洋的,但在这时听起来分外无赖的语气说。

 

Frisk还在试图减免一些债务:“可是Sans,我的钱并不够。”

 

“Welp,kiddo,其实我还有一个办法。”Sans依旧以扶着Frisk的姿势说。

 

“什么办法?可以记在我的账上吗?”

 

“办法就是…”Sans凑近了Frisk的耳边——TA现在才发现他们一直抱在一起,耳朵突然染上了粉色,“以身偿债。”

 

猛地,Frisk蹲了下去,Sans完全拉不住TA,只能窥见TA发间露出的耳朵完全通红着。

 

Sans一点儿也不介意多欣赏一会儿心上人害羞的模样,然而时间却是不等“骨”的。他一直记着Frisk对这小聚会是很看重的,而且之前他也承诺了今天会到场的。

 

“Kiddo,不要装鸵鸟了。聚会要迟到喽。”Sans轻轻拍了拍Frisk的头。

 

“迟到!”被提醒的Frisk打了个激灵,也顾不得害羞了,TA一下子站了起来,看了看手表,真的着急起来,“真的要来不及了!Sans,我们快走!”

 

“OK。”

 

至于债务?

 

Sans对Frisk的还款方式表示满意。

———————————————————————————————

 

真实案例…_(:з」∠)_

前段时间,买了一个有点像切糕的桂花糕,说3元1两的时候我都没反应过来…结果称了1斤+,50+元...QAQ

这也就算了,关键是吃的时候发现——不!好!吃!QAQ

发表于2017-11-29.61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