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Flower For Papyrus(1)

cp:骨兄弟亲情向(大概?)

脑洞来源 flowerfell ,大家心里可以有数了_(:з」∠)_

为了防止自己坑,尽量短篇完结。但是反正脑洞来源也有,坑了也不要紧吧?_(:з」∠)_

 Undertale目录   下一次


———————————————————————————————


1.

Papyrus说他的身上突然出现了一朵花。

“在哪里,bro?”Sans的眼眶黑洞洞的,他的神情让Papyrus感觉陌生的可怕。

SANS这是起床气吗?作为吵醒了兄弟的罪魁祸首,Papyrus提了提自己的围巾,强势地宣告:“算了,SANS,你还是继续睡觉吧!只是一朵花,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但这个举动却似乎刺激到了Sans,他出乎Papyrus意料地冲上前,一把扯下了Papyrus的围巾。

“嘿!SANS!”

Sans已经听不见Papyrus愤怒的抗议了,他所有的心神都被那朵花困住了,他感觉到自己从来没有这么清醒过。一朵红色的小花开在了Papyrus的颈椎之间。而那个位置Sans无比地熟悉——就是那把该死的刀所划过的地方。

“SANS!”Papyrus提高了嗓音,但Sans却没有如平常一般回应。他的眼眶空洞着,思绪似乎已经飘到了Papyrus所不能接触到的地方,只是紧紧握着扯下来的围巾,骨指的关节爆出了“咔哒咔哒”的声音。

如此反常的Sans让Papyrus已经顾不上生气了,但他却还是一无所知,他所能做得只是把他的兄弟抱在了怀里,像小时候Sans曾做过的那样有些生疏地轻轻拍着Sans的后背。他不知道兄弟的反常是因为什么,只能反复说着:“没事的,没事的。SANS,相信伟大的PAPYRUS,一切都很好。”

“抱歉,bro。”Sans闷闷的声音从Papyrus的怀里传出,他抬起头,Papyrus看到的是他一如既往的笑容,“我没事。这可是个新的恶作剧。”

“SANS!”Papyrus发誓这一定是他最后一次相信Sans了。

2.

当然,打闹归打闹,Papyrus还是听从了Sans去检查这朵花的建议。

有幸地,基于过去一段没什么人知晓的工作经历,Sans和Alphys博士的关系不差。

虽然知道这一点,但是闯进实验室就为了检查我的身体这绝对不是仅仅关系不差的样子。

所以他们一定是很好的朋友吧?

想到就连Sans这个懒骨头都有要好的朋友,而自己却连一个都没有,Papyrus感觉这个世界真是太残酷了!

但是连他懒惰的兄弟都能交上朋友,那伟大的Papyrus就更是没有问题,他只是缺少一个机会!

现在,Alphys博士也许就是第一步!

在他的脑袋里满满的都是交上朋友的伟大目标时,他的检查已经在迷糊中都完成了。

3.

但只有坏消息——Papyrus的身体虚弱了。

Sans一脸凝重地注视着显示器上Papyrus看不太懂的报告,而作为主人的Alphys即使被挤开了也没有一丝不满,只是反复蹂躏着她的衣角。

“哦,我,我真的很抱歉。我一点儿忙都帮不上。我真是太没用了。”Alphys博士从结果出来后就一直道着歉,“我,我还会努力想出办法除去这朵花的,在不伤害到Papyrus——我可以这样称,称呼你吗——嗯,谢,谢谢。在不伤害到Papyrus的基础上。虽然,我,我真的很没用…”

“真的很感谢你,ALPHYS博士!”Papyrus打断了她,“你百忙之中抽空帮助我真是太好了!”

“哦,哦,我其实也没有很忙。我是说…”

“而且你愿意称呼伟大的PAPYRUS为PAPYRUS,这是不是指我们将成为朋友?”

“哦!是,是吗?当然!我是说我们已经是朋友了!”这样说着,Alphys博士从白大褂里拿出了一部手机。她轻轻握着,深深吸了一口气,这似乎让她更加自信了一些:“我们为什么不从加个好友开始呢?”

“WOWIE!这是个好主意!”

可是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他们。

“哦,抱歉,ALPHYS博士。”Papyrus对他的新朋友有些歉意。

Alphys只是拘谨地笑了笑,好像刚才她突如其来的热情只是一个错觉。特别是当Undyne的大嗓门传来,即使是对Papyrus匆忙的告别,Alphys也有些心不在焉。

而一直留了个眼窝给兄弟的Sans却格外奇怪地叮嘱了一句:“bro,今天和Undyne好好学习一天怎么样?我很期待你的学习成果。”

非常,非常地出乎伟大的Papyrus的意料!他终于能让Sans远离油腻腻的垃圾食品了!


发表于2018-08-20.40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