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Leisure Time

背景:Underfell

cp:Papyrus x Frisk 友情向大概

是 @吉田伊布 小天使万年以前的点文_(:з」∠)_

一发完结

Undertale目录 


———————————————————————————————

 

7:30

“Sans!Sans!”小孩子软糯的声音隔着被子传来。

该死的。Sans翻了个身,把被子卷得更紧了。简直就像那些人类养的猫一样,一大早就来喵喵叫,还要在他们身上闹出各种动静——他感觉到了Frisk在轻轻地推了推他这坨被子,好吧,这也一样——把人吵醒,但是那些人类还是爱它们爱得不行。恶心!说得好像我也爱TA爱得不行一样!……算了!这tmd就是对的!

Sans听见了“啪塔啪塔”跑出去的声音——所以,我的房间这小家伙就是想进就进
——这也意味着自己不能继续赖床了。Sans想着,从他的被子团里挣扎着爬了出来,既然那小家伙下楼了,那么不出意料地——

“Sans!!!”Papyrus的怒吼从楼下传来,“你tm又要迟到了!你这个懒骨头!”好吧,他还是没能错过Papyrus牌的闹钟。

7:45

Papyrus把盘子重重地拍在了Sans面前,一些意面的汤汁溅到了桌面上。然后,他解下了身上过度可爱的印着喵喵亲亲的围裙——这是因为Frisk喜欢,他坚称。

“咳嗯咳嗯!”他重重地清了清嗓子。

“哦,bro,你又有什么伟大而邪恶的指示了?”Sans懒洋洋地发问到。

“今天,伟大而邪恶的PAPYRUS要和HUMAN出去了解人类无聊的日常生活!SANS你一定记得好好完成你的工作!”

Sans的回答模糊地夹杂在“呼哧呼哧”地吸着面条的声音里:“ok,伟大而邪恶的boss。虽然你只是出去玩。”

“没错!SANS!我很高兴你今天记住了伟大而邪恶的PAPYRUS应该被尊敬地称为boss!…等等SANS!我能听出来你在讽刺我!”Papyrus虽然生气地斥责着,但却连一个眼神也没有给Sans——他正用着一块纸巾在Frisk的脸上胡乱地揉,以擦掉TA脸上的酱汁。当然,Sans完全不需要担心这看起来粗鲁的架势,毕竟小人类柔嫩的脸蛋在擦完后肯定一丁点儿红印子都不会留下。

8:15

Frisk尽力伸展开身体以便于“代表了皇家守卫队形象”——Papyrus语——的Papyrus能够更方便地整理TA的着装。

在送走了邋遢又喜欢拌嘴的兄弟之后,Papyrus总算能够尽兴地吹毛求疵了。

在一而再再而三地被要求或是抬头调整领结的位置,或是伸手更换配饰,再者换一双更合基调的鞋等等事情之后——天啊,这其中还包括了几次推翻重来。Frisk在出门时由内而外地感觉整个人都闪闪发光了起来,当然TA身边的骷髅也是。

9:00

说实话,一个软绵绵的小孩子是不是太降低邪恶度了?一直用邪恶标榜自己的Papyrus这样想到。就算现在怪物们应该和人类友善点,就算这样子让他真的很受欢迎,但这也实在太不Papyrus了!

他近乎艰难地控制住自己不要答应和那些尖叫着的孩子们合影。他可是邪恶而伟大的Papyrus!这些小家伙们没注意到他们的垃圾父母畏惧的眼神吗?那才是正确的!

“Papy,大家都想和你做朋友,真是太好了!”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还在他的臂弯里胡说八道。

但是…好,好吧,握个手、拍个照似乎也没什么。反正只要那些有脑子的知道敬畏他就够了!

10:00

Papyrus第一次有种自己竟然要输了的错觉——更久以前,是Frisk认输了之后他才接受TA的建议的,他坚称。

他可以看到,目之所及,似乎每个孩子在游乐园都会有无穷无尽的精力,然后身后再拖着一两个精疲力竭的垃圾。

当然,Papyrus是不会属于他们的。他可是皇家守卫队的队长!

他一把将Frisk抱起来,天啊,这个小鬼怎么又要乱窜!

为什么邪恶又伟大的Papyrus要当一个小鬼的保姆呢?高个子骷髅沉默地抱着兴奋地几乎要骑到他脑袋上去的Frisk,从人群中挤过去。这些大垃圾甚至不怕他了!

但是想想小鬼精神敏感的羊妈妈、自己懒惰的兄弟还有早就排出选项的一堆怪物,Papyrus突然觉得自己绝对是无与伦比的好选择。

而作为一个负责的好选择,即使当他听到Frisk请求的下一个项目时,整个骷髅都真的要“骷”了,Papyrus也只是大踏步走了过去。

哦,为什么会有过山车这种东西的存在…这看起来就已经是骷髅们的噩梦了。

10:45

Frisk坐在Papyrus的身边轻轻给他捏着臂骨。还是硬邦邦的呀,TA还是不太能明白过山车对骷髅造成了怎样的心理阴影。于是,只能用抚摸还有拍拍来安慰这个快要挖个洞消失的高个子骷髅。

虽然软乎乎的拍拍还有捏捏确实让Papyrus感觉好点,却不能让他忘记自己之前多么像个垃圾一样的尖叫。

那种骨架子都会散掉的错觉,真是让骷髅瑟瑟发…打住!Papyrus,你是邪恶而伟大的,你才不应该像个宝宝一样尖叫!想想Sans,想想Undyne,哦,Papyrus的情绪更灰暗了。

Frisk开始了更使劲地拍拍还有揉揉,加油,Papy!

11:15

鬼屋有什么吓人的?

Papyrus和Frisk近乎是闲庭信步。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也就比怪物们长得更丑了一点,然后喜欢大喊大叫而已。

而且比起这些“怪物”们,那些他们碰到的人类还更加吓人一点,毕竟他们的尖叫更加真实,还大声了不止一点儿。

特别是,当Papyrus和Frisk走出出口的时候,那些人类像是没见过怪物似的,又是叫又是跑,着实壮观。

15:00

Undyne不得不匆匆忙忙地来为她的部下收拾烂摊子。

而让她忙得焦头烂额的人却被恭恭敬敬地招待在游乐园的贵宾室,一起吃着美味的下午茶。

这让满头大汗快变成一条咸鱼的Undyne恨不得上去就是一个“掰骷髅”,掰碎了最好!但是,好吧,每次都只是想想罢了。

16:30

“所以,boss,玩得愉快?”Sans抱着毯子对于他被动闯祸的兄弟有些幸灾乐祸。

“哼,确实,SANS。”把怀里玩累睡着的人类轻轻放到TA的床上,看Sans立刻给TA盖好毯子的Papyrus不可置否,“待会儿记得把TA叫醒吃饭。”

“ok,鸡妈妈。”

“你还是闭嘴吧,SANS。”


发表于2018-07-20.91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