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如何照顾一只幽灵

背景:Underswap和平线后,福猹都是好孩子。

就是个私设ooc剧场,请注意!

是 @云上风 小天使的点文

一发完结

有一个没有太大关联的前篇:

Frisk的回归     Undertale目录


———————————————————————————————


1.得到一只幽灵

“什么?”在Papyrus想出任何可以拒绝的理由之前,Sans已经欢呼着接受了:“放心吧!Asgore先生,华丽的SANS一定会照顾好FRISK的!”

“这真是太好了。”Asgore长舒了口气,“
TA们太淘气了。”只要一提到他家里的两个孩子,Asgore就有唠叨不止的迹象,“TA们的互换游戏有些人类总是不能理解,而TA们最近又太沉迷这个游戏了。瞧瞧那些人类报纸这几天的诋毁!TA们只是两个孩子!”

Papyrus有些心惊胆战地看着他的老伙计愤怒地挥舞着他还空着的毛茸茸的大爪子,Sans却还顶着他的小脑袋凑了过去:“诋毁?”

那只大爪子落了在Sans的头上。“抱歉,Sans,我忘了,这不是个好话题。”从Papyrus的视角看过去,Asgore的爪子离Sans还有一段距离,他只是小心翼翼地虚抬着手,用长长的柔软的毛扫了扫Sans的头。但是触感绝对不差,从Sans“MWEHEHHEH”的轻笑中传达出来这一点。

2.投喂一只幽灵

骷髅兄弟俩都没有照顾幽灵的经验,但一向在对待孩子上不至于粗心的Asgore这一次却忘记留下一点儿育儿心经了。

这缺失可是个大麻烦。并不是指Frisk本身,而是,嘿!除了他谁有照顾过一个小幽灵呢?Papyrus深深吸了一口烟,但在还没有吐出之前,Sans和Frisk就齐声抗议:“STOP SMOKING!PAP!”/“Don't smoke,please!”

“ok,ok。”遗憾地摁灭了还没抽几口的烟,Papyrus顺势支楞起他的骷髅脑袋,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听着Sans热情地招待他的客人。

“MWEHEHHEH!FRISK!我,华丽的SANS,邀请你参加我们的午餐!”

“或者是下午茶,鉴于我们两个小时前刚刚结束我们的午餐。”

“STOP,PAP!”Sans瞪了一眼他的兄弟,制止他继续拆台,“FRISK,你要来点塔可饼吗?大家都很喜欢的!”

但是,幽灵拒绝了。毕竟TA可是一只幽灵,谁见过Hapstablook吃非幽灵的食物呢?当然,这绝对绝对不是因为塔可饼的味道。回想起之前与Chara互换时品尝到的“美味”,Frisk一直绷着的嘴角都有些抽搐。

3.约会一只幽灵

没想到在成为朋友的第一步上就折戟的Sans惊讶明显大于了失落——竟然有人抵抗住了塔可饼的魅力!?

而Sans的震惊与失望落在Frisk眼中就是由于TA的拒绝了。

Frisk想起了Sans数次表现出的对塔可饼的热爱,想到了小骷髅平日里的纯真和努力。虽然TA没有灵魂,但是之前几次和Chara互换时的拥有情感的记忆,都使得TA空荡荡的心中有些愧疚。

于是,Frisk说到:“Sweetie,别伤心。虽然我尝不了塔可饼,但是你比塔可饼更可爱,为什么我们不来一场约会呢?”

哦,天呐!反应过来的Frisk脸一下子涨红了——虽然在非幽灵的人看来只是浅浅一层红色。TA想把之前的自己打晕过去,TA竟然开口就是一句调情!这一定都是Chara传染的!

Sans也愣了一下。WOW!他竟然在没有使用塔可饼和谜题的情况下就直接来到约会环节了!这是不是说明…

“没想到FRISK你这么喜欢我!!!”在Frisk想要解释之前,Sans兴奋地得出了答案,“华丽的SANS当然会答应你!MWEHEHHEH!”

约会,和Chara那时候有些像,Frisk在心里比较了一下。毕竟小骷髅并不知道TA一直和Chara在一起度过了旅程。

他先是让Frisk参观了他的或者是他们的家——Papyrus,再一次,可怜地,因为房子被Sans征用了,而不得不在他自己的房间里待一会儿。

而Sans则吸取了前一次的教训,他直接跟在Frisk的身边扮演着一位好主人。Frisk得承认这让想用轻便的幽灵身体逗弄小骷髅的自己有些失望了。

“FRISK你参观完我的家了吗?”在得到Frisk肯定的回复后,Sans高声宣布到,“那让我们进去后面一个步骤吧!我们可以去我的房间!进入…下一个…步骤…?”他越说越失去了底气。然后,用心虚的口吻向Frisk说到:“抱歉,FRISK。我想我们可能不得不推迟这次约会了。”

“为什么?”Frisk有些奇怪。

“呃…”Sans可不想让Frisk失去惊喜,“只是有些小环节我想安排一下!”只要给他一天,不,不,不,华丽的Sans才不需要一天!他可以等Frisk晚上睡着了以后马上就去找Hapstablook!然后准备一份超赞的礼物!

4.晚安一只幽灵

所以,现在的问题就在于怎么让Frisk乖乖睡觉了。看着在空中精神十足地飘来飘去的幽灵,Sans有些小苦恼,不!华丽的Sans不会认输!

于是,探头探脑地观察着约会进程的Papyrus再一次被抓包了。

“但是,bro。现在我们甚至晚饭还没有吃。”Papyrus有些无奈地提醒他的兄弟,现在对于睡觉实在太早了。哦,他的有活力的兄弟。Papyrus感叹着,挠了挠他的颈骨,他的烟瘾有些犯了。

可惜地,作为一个懒骨头,Papyrus大部分的主意都不会被他更COOL的兄弟采纳。

于是,再一次,被妥协的Papyrus捧着书坐在了沙发的中间,当然,没有烟草。他的左手边Sans兴奋地晃着他的小短腿,而小幽灵则虚虚浮在沙发的另一侧。

Papyrus的指骨下意识摩挲着已经有些毛糙的书页边缘,感谢这两个活泼的小混蛋,他实在太想念他的烟草了。他的嗓子——呃…姑且称之为嗓子吧——因此而紧绷着,发出的声音也显得干哑起来:“这是个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sans?”小骷髅砸吧砸吧嘴,发出了些含糊不清的词,翻了个身。

“frisk?”小幽灵双手规规矩矩地放在肚子上,整个幽灵都飘了起来。

Papyrus忍着自己快要跑出来的呵欠,合上了书,然后轻手轻脚地拿来了一条毛毯给Sans盖上。至于小幽灵,他觉得他需要老先生的帮助。当然,再加上一根提神的烟就更好了。

午安,小家伙们。Papyrus轻轻带上了门。


发表于2018-05-13.34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