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吐槽】垃圾数值策划,毁我青春!

论坛体   超短玩家单箭头向

cp:Sans x Frisk(指玩家)无差

一发完结

 Undertale目录


———————————————————————————————

 

UT与LoVe论坛

 

简介

UT与LoVe:卡牌收集类游戏,讲述了怪物大使Frisk的成(血泪)长(抽卡)史。

游戏方式:通过玩家持有的选定卡面的分数达成任务所需数值通关,见证怪物大使的成长吧!

特色:通过收集卡牌、增加好感度等方式激活特定角色PE线回忆,或者收集特殊卡面了解平行世界NE线、GE线。

 

》游戏专区》水区

【吐槽】垃圾数值策划,毁我青春!

 

今天!楼主!就!是!要!吐!槽!

垃!圾!数!值!策!划!

1L 楼主

 

前排吃瓜

2L

 

数值策划?感觉还好吧?

这游戏保底不错,非酋也能玩下去啊,虽然要肝一点

3L

 

前排出售瓜子,饮料,小板凳~

4L

 

吃瓜,这游戏剧情太可爱暖心了,感觉游戏里楼主这样的暴躁老哥基本看不见了

5L

 

4楼给包瓜子还有冰阔落!

先说一下前提,楼主是个大写的唯粉!

是那种喜欢一个角色就全都用他的卡的那种唯粉!

是那种就算抽别的角色好卡也要用这个角色的那种唯粉!

而我唯粉的就是sans_(:з」∠)_

6L

 

楼主确实很唯粉了

这波刷的,我都看不懂唯粉这两个字了

7L

 

可以感受到楼主迷老衫的劲儿了

懒骷髅害人不浅

手动滑稽

8L

 

所以楼主是来吐槽抽不到sans吗?

来和我说:氪金大法好!

9L

 

这是楼主卡住的地方【截图2-1.jpg】

这是楼主所有的卡牌【截图.jpg】

这是楼主有的sans的卡面【截图.jpg】

大家看懂了吗!?楼主手里的衫为什么数值比所有别的牌都低!?!?!?

楼主不服啊!!!

数值策划是不是对衫有意见?光看楼主手里的卡,别的卡牌同稀有度、同等级都比衫好很多啊!楼主想用衫实在撑不住啊!!!

10L 楼主

 

哇,楼主这波很爆发了

11L

 

我的天,楼主这是氪金巨佬吧?还带欧皇的

膜拜,然后吸一口欧气

12L

 

吸欧气,顺便想举报

13L

 

举报+1

水区害人

话说楼主这是不混论坛的吗?

先不说隔壁有个意见收集区,感觉楼主知道会去那里发吧?

而且楼主,你看看论坛主页置顶区,各角色所有卡牌数值都有发啊,你衫稀有卡都是聚聚啊…

14L

 

我觉得楼主只是为了吐槽抽不到懒衫吧

毕竟抽到的确实是懒衫数值比较低的垃圾卡

15L

 

楼上,本唯粉正注视着你

【盯.jpg】

我衫是没有垃圾卡的

【碎碎念.gif】

16L 楼主

 

【给嘴巴拉拉链.gif】

突然感受到唯粉的可怕

17L

 

楼上+1

楼主你确实运气不太好

抽到的sans都是数值不高的卡

顶锅盖跑

18L

 

不想安慰楼主,只想吸吸吸

19L

 

想和楼主换个运气,我比较想要羊妈的卡,但是都是老衫

20L

 

同想换

楼主这运气真是一样难尽

21L

 

楼主这运气谁能说不好???

截图里面都是重点好吗???

第一张全家福,卡面所有角色都有,数值还吊打所有牌!!!讲真,楼主这张牌稍微练练可以随随便便就到5-1,而且你衫不是在吗???用起来啊!!!

第二张抱花羊,蓝绿神卡不解释,我怀疑待会儿一堆小羊粉要来吸吸吸

第三张约会帕,我,我吸爆啊啊啊啊啊!!!他喵的,永远抽不出来的卡就这样躺在楼主卡包里!

还有好多,楼主,我觉得你需要一顿爆锤!!!!!

22L

 

噫,咆哮体可还行

23L

 

可怕了

感觉楼主真要被打2333333

太欧了

24L

 

但ta还是只想要老衫哈哈哈

25L

 

吸卡的来打卡啦

26L

 

给不混论坛的楼主水水

好久没看见直接晒卡组的了

27L

 

是哦

好像确实坛子里很久没晒的了

28L

 

有全家福楼主不用的吗?

感觉前面那楼说的有理欸

29L

 

不用!!!这是作为唯粉的底线!!!!!

话说不能发卡组吗?【瑟瑟发抖.gif】

楼主刚刚去看论坛的卡面整合了

吸衫,真开心(´,,•∀•,,`)

30L 楼主

 

楼主这种唯粉,我还真没见过

楼下你呢?

31L

 

发吧发吧,只要不怕受伤

我也没见过

楼下你来

32L

 

不了不了,风格转变hold不住

我就进来吸个帕

约会帕啊!!!

33L

 

进来吸百合鱼龙的打个卡

顺便用【GE线sans最后的警告.jpg】感谢一下楼主

34L

 

楼上别走,你也让我吸一下!!!

35L

 

吸吸吸

这张卡也有抽出来的,太可怕了

36L

 

0.01%啊啊啊!34L你是什么神人?

我要把话筒怼你嘴里去!!!

37L

 

吸吸吸吸吸吸

这就是伤害的感觉?爽!!!

38L 楼主

 

刚发布低概率的新卡已经这么快有人抽出来了???

你们都是什么神啊???

39L

 

34L求福利求福利!!!

40L

 

同求!!!

41L 楼主

 

我是34L

【(轻笑)呵,老女士,对不起,不能遵守我们的约定了。.mp4】

42L

 

?!?!?!

幸福来的太快!!!

43L 楼主

 

这低音炮qwq

44L

 

感觉确实可以吐槽数值策划了

我也想要这张卡啊啊啊啊啊!!!!!

求爸爸再爱我一次!!!!!

45L

 

+1+1+1

46L

 

攻略组已经和34L联系上了!准备晚上放卡面剧情!

就坐等晚上去循环了www

47L

 

期待

48L

 

对了,提醒楼主

可以直接去攻略组那里找角色剧情

对于楼主这种非(欧)酋(皇)来说很合适

49L

 

谢谢楼上!!!

楼主决定啦!先定一个小目标,把衫都吸完!然后把他的卡都抽出来,再通关!!!

50L

 

唯粉的力量…

51L

 

真可怕…

52L

发表于2018-11-06.48热度.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