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A Letter

cp:Papyrus & Frisk & Sans 友情亲情向

p.s.隐形三角混乱向。大家看起来像什么就什么吧_(:з」∠)_

一发完结

有评论有动力!

 Undertale目录


———————————————————————————————

 

亲爱的HUMAN:

好久不见,见信安!

距离你去旅行又过去了三个月,虽然SANS说人类用信件交流的频率很低,但是我有太多事情想和你分享了,所以就让我们维持PAPYRUS式的交流频率吧!

说到这里,人类的习俗真的不方便。为什么大家在长大以后都要去更远的地方定居呢?而且信件总是时不时地不能送达也很让我苦恼。

但是,HUMAN,伟大的PAPYRUS也只烦恼这一件事,所以你还是早点回来吧!你占据了伟大的PAPYRUS的心思太久了,肯定还有很多事等着我惦记呢!

就像是最近国王陛下一直愁眉不展的。伟大的PAPYRUS如果分出心思的话,一定可以顺利地为他解决问题!我可是就这样加入了皇家护卫队的!

我的意大利面店也开得很好,客人越来越多了。我不得不去催促SANS那个懒骨头才能应付得了了——虽然我觉得我在催促上的时间可能比我做正事的时间多的多了?也许是时候把招聘新员工的事情放在日程上了。

据说很多人类都是通过我的社交账号找到我的意大利面店的。他们大多数都很友善——但是你是最好的。偶尔有一小部分会做一些不好的事,但不用担心,伟大的PAPYRUS还是会原谅他们的!我相信他们最终会变得像你一样善良美好的。

除了人类和我们交流更多了之外,其实我们的生活和过去没有太大的变化,所以,请放心,HUMAN。

像我之前说的一样,SANS还是那幅懒洋洋的样子。他在我的店里做着兼职服务生的同时,也没有落下他的热狗摊生意。据说,他还有份哨岗的工作。嘿!可是我们早就没有什么地方要执勤了,不是吗?我在皇家护卫队里的工作也只是帮毛茸茸国王浇浇花之类的。

我一直觉得UNDYNE把皇家护卫队变成兼职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对这些花过敏——每次她浇花的表情都有些奇怪。但是,我到现在也没从她嘴里问出答案,我们的赌约可能还要持续一段时间。她的体育老师做得一如既往的棒,每次我去学校都能听见小崽子们兴奋地尖叫。要我说,UNDYNE肯定能教育出最棒的下一代。

可是,TORIEL夫人总是不太赞同的样子。有几次,我碰上她责备UNDYNE的时候,虽然不太想承认,但是伟大的PAPYRUS很不COOL的被吓到了。我觉得TORIEL夫人可能像有的人类的漫画里说的一样,会什么特殊的能力也说不定。不知道你以前和TORIEL夫人一起居住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什么?

只不过,能看到TORIEL夫人恢复精神真是太好了。在你旅行之后,她曾经消沉了一段时间。她真的真的很想念你,每次遇见她,我觉得她都有些失魂落魄的——她和我聊着聊着就发起了呆,还有好几次突然就哭了起来。我很想陪陪她,毕竟你只是搬走了,还能用信件交流不是吗?但是,奇怪地,大家那时候突然都变得很忙。我现在却想不起来我们在忙什么。幸好,毛茸茸国王那时候经常去找夫人。

哦,HUMAN,请别介意我又提起了一遍很久以前的事。但是,考虑到TORIEL夫人对你的思念——当然还有我的,你真的不考虑回来住几天吗?

为此,我还去找ALPHYS博士聊了聊呢。ALPHYS博士虽然不是皇家科学家了,但是她的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我们可以拜托她做一个…呃…抄送装置!像是人类漫画里说的一样。ALPHYS博士也同意了。可是,在我和ALPHYS博士想讨论更多的时候SANS打断了我们。让他看店果然还是不行!

先不提SANS了!

METTATON的演出毫无疑问大获成功!他和他的团队这次已经走向世界了。这次的全球放送你看到了吗?而且,METTATON指名这次的演出是献给你的!伟大的PAPYRUS都兴奋地打破了自己不闭眼眶和不打呼噜的最长记录!

写到这里,我,伟大的PAPYRUS有些太兴奋了。我不小心打翻了水杯。我听到了SANS在隔壁开门的声音。他可能要来了。但是,我才不会让他知道我在给你写信。

期待你的回信!

你亲爱的PAPYRUS

———————————————————————————————


几天后,一封被退回的信件从被塞得满满的邮箱中被取出。

新任快递员的送件时间终于固定下来了。

戴着没什么掩饰作用的兜帽,Sans颠了颠信件,依旧是那么厚实。

他的笑容从未变过,但又充斥了苦涩的意味。

骷髅总是顽“骨”不化的。

所以,我才讨厌做出承诺。


发表于2018-03-11.28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