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MTT的厨房对决——IF他们是UP主(脑洞7)(上)

是的@WindCloud 的点文!

流水账一样写了一半,土下座_(:з」∠)_

后面半截看看大家希望谁输呢?

tag不知道该怎么打了QWQ

up主设定

{现场观众}、[直播弹幕]

有评论有动力!

Undertale目录     下一场

 

———————————————————————————————

 

“OH YES!晚上好,女士们先生们!这里是Mettaton!”坐在圆桌一侧的长方形金属盒子难得穿上了正式的服装——毕竟金属方块大多数时候从不需要这个——和他心爱的观众们打着招呼,“今天的MTT主题是MTT厨房!”他用歌剧一般的腔调说着,可惜,相较于他的节目,他的狂热粉丝们明显更加爱他。

{啊啊啊!Mettaton!}

[MTT!]
[MTT啊啊啊!]
[MTT!MTT!]
[疯狂@亲友团!MTT嗷!]
[METT!METT!METT!]
[嫉妒去现场的!(`皿´)]
[MTT的直播!!!]
[MTT节目有你就够了!别的不重要!]
[我也是!我也想去现场!!!QAQ]

“亲爱的们,我明白你们对我的爱,我当然也爱你们——我的每一位观众!但是如果你们能爱我的节目就更好了。”说着Mettaton正面的小方块们闪烁着拼出了一个爱心。作为回应,刚刚平复了一些的观众浪潮又一次泛滥了。

经验丰富的MTT这次直接打了个响指,而他饱受多年磨难的老员工们也配合地把拍摄画面投射到了荧屏上:“OH YES!亲爱的美人们,这次我和U站的特别合作节目MTT主题选中的是来自于U站票选中遥遥领先的美食区。为此,我们专门准备了几间巨大的独立厨房!”

随着他的话语,Mettaton夸张性地将他的左手向后一挥,而他身后的荧屏在观众的视线跟随过来的同时立刻就分成了3块。3间风格相差甚远的厨房就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如果说它们有什么共同点的话,那就是齐全的用具设备以及摆放整齐的各类食材了。

“亲爱的们,如你们所见,这次的MTT厨房直到现在都没有任何悬疑!尖叫!反转!但是,这就不是我有着最高收视率的MTT主题了!所以,我即将宣布这次的内容,然后为我尖叫吧!这次的MTT厨房是料理比赛!”“呲——”地,舞台周围只向上喷出了微弱的烟火,“OH YEAH!我感受到了你们的失望,但是并这不是全部。这次的料理比赛为了大家热爱的悬念,我们决定一切都依靠抽签!没错,全部都是抽签!厨具是!食材是!失败的惩罚也是!”伴随逐渐加重加快的语速,Mettaton一下子情绪激昂地站了起来,舞台周围也“唰”地喷出了高高的烟火照亮了原本漆黑的观众席。

他的观众们的情绪在这一瞬间爆发了!

{啊啊啊啊啊啊!}
{抽签!抽签!抽签!}
{太棒了!Mettaton!}
{我爱悬念!}

[MTT好帅!!!]
[抽签赛高!]
[抽签太棒了!就要拼心跳!]

满意地看到观众们高涨的热情,Mettaton继续宣布:“接下来有请我们的嘉宾!亲爱的们,我知道你们聪明的小脑瓜里已经猜到是谁了!来!大声喊出他们的名字!”

{Tori!!!}{羊妈!}{Toriel!}
{鱼姐!}{UNDYNE!!!}{大姐头!!!}
{Papy!!!}{Papyrus!}{小天使!}

观众们嘶声力竭地喊着,甚至能听到有些人已经喊破音了。

[打赌黑暗料理组]
[羊妈!羊妈!]
[现场气氛太棒了!]
[3间看配色完全不用猜]

“OH YES!美人们你们都答对了!让我们欢迎我们的参赛者Toriel、Undyne以及Papyrus!”

一束灯光打在了舞台左边,穿着大方得体的Toriel带着温柔的微笑率先走了出来。其后是中性休闲的Undyne,如果她的笑容不是那么僵硬扭曲就更好了。跟着她的Papyrus则与她相反,他异常的兴奋,在Mettaton与他们一一握手时,他直接扑上去给了一个热情的拥抱。

“METTATON我是你的忠实观众!”

“OH!这真是我的荣幸,我的嘉宾中竟然有一位我的粉丝!”

[帕帕果然超兴奋]
[鱼姐好紧张233]
[哈哈哈好可爱]
[羡慕papy,我也想和MTT抱抱QWQ]
[恭喜帕皮终于追星成功]
[233羊妈慈祥的微笑]
[鱼姐整条鱼都硬了23333333]
[我帕超萌!!!]
[前面弹幕好污]

“OH YES!相信你们在后台已经听到这次的规则了?”Mettaton坐在圆桌的一边问道。他的右手边相距不远的旁边,Toriel、Undyne和Papyrus并排坐着。Toriel代撇过头一脸不适应的Undyne以及兴奋地点着头的Papyrus笑着回答:“是的。”

“那你们就来迎接今天的第一个惊喜吧!有请我们的特殊嘉宾!他们将担任这次的评委!”

聚光灯又一次打在了舞台左侧,而这次不说本身容易激动的Undyne和Papyrus,就连Toriel都流露了惊讶地神情,因为这几位特殊嘉宾是正是他们最亲近的人。

“难以置信!SANS!你这几天都瞒着我!”Papyrus跺着脚,表达着他的不满。但他的兄弟却还不可救药地说着双关笑话:“哦,bro你要明白,这都是为了节目效‘骨o’。”“SANS!”

“哈哈哈!”Asgore无奈地看着Toriel因为Sans的双关笑话笑了起来,满脸的苦逼。甜心,拜托。

在这吵吵闹闹的背景下,Undyne却少有的沉默了,Alphys心中有一丝不安,她拘谨地捏着裙角:“Undyne?瞒,瞒着你,我感到很抱歉。”“不!你为什么要道歉?”Undyne爆发了,她一把抱起了Alphys,Alphys甚至感觉到Undyne的手臂肌肉微微地颤抖,“Alphy!这是个超级棒的惊喜!我太高兴了!”也许是为了让Alphys也感受到这一点,她毫不费力地抱着Alphys转了好几个圈。

[66666666666]
[太棒了!MTT竟然邀请到了]
[瞒得太好了吧,羊夫妇一家人都不知道]
[这两天直播sans也什么都没透露]
[宅龙说好的非漫展不露脸呢???]
[这样同台…心疼羊爸一秒钟]
[鱼姐这样子,感觉要炸?]
[我只想给羊爸一个滑稽,大家意会]
[鱼姐果然大力666]

“在‘感人’的‘重逢’之后,请我们的特殊嘉宾来为他们的家人抽签!就和之前所说的一样厨具、食材、惩罚都由你们掌握!大转盘!”Mettaton一挥手,荧屏立刻切换成了一个大转盘,“你们只要说停就可以了。首先…”Mettaton停顿了一下,在快节奏的鼓声中他宣布,“有请Asgore先生!”

被指名的Asgore刚刚展露的温和微笑僵在了嘴角,他有些尴尬地盯着飞速旋转的转盘。它转得太快了,各个格子的底色甚至都糊成了,更不要说格子里的选项了。即使他想为他的Tori寻求一个好开头,现实却让他只能服从节目组一切为悬念的安排。

“停。”Asgore自暴自弃地说。挫败感让Asgore后悔起了挤占儿子的位置来参与的主意,也许年轻人才更会玩这个游戏吧?虽然Toriel就坐在他的对面,他却低下了头,缩着脖子,高大的身躯一时间竟显得有些可怜。

“OH YES!Asgore先生的运气真不错,他真的没有动用魔法把最有利的选项预先瞄准吗?你说呢,Bungerpants?”公认的可怜的Mettaton的御用员工在舞台下面摇了摇头,“好吧好吧,Bungetpants你真无趣。我们都知道Toriel夫人可是最擅长烤制的料理了!而这个选项竟然饱含了烤箱、面粉、模具和大量的水果,这真是太没有爆点了!嘿!亲爱的们,我们真的不能再来一次吗?”“不能!”听到观众们回答的Asgore松了一口气,这才昂首挺胸。而在他抬眼时,就与Toriel温柔的目光相对。

[心疼羊爸]
[MTT果然不给嘉宾活路23333333]
[羊爸总是非非的]
[缩成一团迷之可爱-(¬∀¬)σ]
[233羊爸你再缩还是很大只啊]
[羊妈一直看着羊爸欸]
[MTT还是一如既往欺负人hhh]
[幸好没再转,羊爸松口气可爱]
[给羊爸点蜡lol]
[吃到了狗粮的感觉_(:з」∠)_]

然而比起Asgore的好运,Sans和Alphys就不那么幸运了。

他们先后使得厨房的食材空出了一大半,厨具更是只留下了可怜的几件。

“SANS,说实话,你的运气真的不太好。”Papyrus瞥了一眼那对时时刻刻黏在一起的恋人,又看了看懒洋洋的Sans,“NYE,算了。伟大的PAPYRUS才不会就这样放弃!”

“OH YES!既然结果已经出来了,我们的选手还在等什么?请我们的选手进入厨房!时间和味道都将计入最终成绩!”随着Mettaton的催促,他们面前的圆桌突然裂了开来,然后半张桌子和座椅带着选手们向下坠了下去。

“NYYEEEEEEE!”
“Ahhhhhh——!”
Mettaton的可怜粉丝的惊叫中混入了另一个人的尖叫。

这使得Mettaton伸长了他的机械臂,把Alphys从黑洞里又捞了出来:“OH,亲爱的,你可不能参与选手们的活动。”晕乎乎的无法回答的Alphys被轻柔地放回了她的座位。

[23333333333]
[心疼哈哈哈]
[羊爸蹦起来了(ಡωಡ)]
[只有小天使和宅龙叫了233]
[心疼的你还哈哈哈]
[帕帕:脱粉脱粉]
[hhh心疼]
[骷髅真的不会散架吗?_(:з」∠)_]


发表于2018-03-10.92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