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Chara拒绝了Frisk四次,最后一次ta答应了

情人节快乐!❤

cp:Chara x Frisk无差

有评论有动力!

Undertale目录

 

———————————————————————————————


Frisk十岁时。

在那一天ta难得没有做一个好孩子——ta翘课了。

Ta偷偷溜回了伊波特山。但是,这一次ta没有摔下去,虽然Flowey在护着ta的时候不止一次威胁着要把ta丢下去,然而他最后也没有付诸行动。

“所以你爬下来只是为了拿一块巧克力!?”Flowey接过Frisk的礼物尖声而又不可置信,“但是你给我的不也是巧克力吗?”

“但是这不一样。”Frisk笑着回答,手上拿着从废墟旧居冰箱里的巧克力。

可惜的是,Chara拒绝了:“我们只是朋友Frisk。而且,你不觉得这块巧克力已经过期很久了吗?”


———————————————————————————————


Frisk二十岁时。

在那一天到来之前Ta就匆匆忙忙地去向大家学习怎么做手工巧克力。

骷髅兄弟在这方面总是不太在行。Papyrus太有创意了——既然大家喜欢意面和巧克力,那就把它们放在一起!他总是单纯地这样认为。而他懒散的兄弟在旁边只干了一件事:贫嘴。

Undyne很热情,或者说太过热情了。她大声喊着要把爱全都掼到巧克力里,最后Frisk只能小心翼翼地从到处都沾着巧克力酱的厨房里出来——ta得快点去洗把脸。

忙碌的大明星不能被Frisk找到,虽然他的代言产品已经随处可见了。

Grillby不怎么适合做巧克力,但他给了Frisk很多巧克力酱。

Muffet和Toriel则一直很可靠。

可惜的是,当Frisk把各式各样的手工巧克力——是的,ta做了最完备的准备,把所有亲友教的方法都尝试了——给了Chara,Chara还是拒绝了:“我们只是朋友Frisk,我坚持这一点。还有,你对于巧克力的品味让我不能赞同。”Chara盯着黏成一坨的意大利面这样说到。

 

———————————————————————————————

 

Frisk四十岁时。

越来越多的重担压在了ta的肩上,ta经常性地需要出差,很少有空回家。即使回到了家,短暂的时间也只能让ta打个盹,让面容不显得过于疲劳。

 

Frisk是这么的忙,Chara甚至一度认为ta已经放弃了,或者说没有空去想了。

 

但Frisk总是让ta意外的。

 

在那一天,Frisk在深夜赶了回来,抱着比ta自己还高的盒子堆跌跌撞撞地走了进来,然后有些愧疚地说:“抱歉,Chara。我太忙了,只好趁去各地出差的时候带回来一些巧克力。不知道你喜欢吗?”

 

“虽然我喜欢巧克力,可是这些也太多了。”看着摇摇晃晃的堆叠着的盒子Chara吐槽道。

 

后来连着好几天Frisk都吃着巧克力,直到ta的牙医对ta提出了警告。

 

———————————————————————————————

 

Frisk六十岁时。

Ta终于退休了,有时间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了。

 

但我希望的可不是这种爱好。Chara看着那块巧克力想。没有谁会在看到和自己一样大小的巧克力时会不惊讶吧?特别是这块巧克力还在被渐渐雕琢成自己的样子的时候。

 

“Chara你真的不喜欢它吗?巧克力和可爱的你。”

 

“不,Frisk你真是恶趣味。”

 

“是吗?毕竟这是我的愿望:吃掉你。”

 

“不得不说你这次的调情太恶劣了。”

 

后来那块巧克力被Frisk做了修改之后用作慈善拍卖了。毕竟年纪真的大了,牙齿受不了那么多巧克力,Frisk遗憾地补充。

 

———————————————————————————————

 

Frisk九十岁时。

岁月给ta的脸上添了数道细纹,头发也染上了霜色。如果说Frisk曾经像是柔嫩的枝条,现在ta已经被风霜打磨成了干瘦而脆弱的枯枝。

 

当Frisk从ta在阳台上的暖洋洋的躺椅上起来时,Chara就紧盯着ta:“嘿,Frisk,拜托你就好好地躺着吧!你现在就像一块小脆饼!”

 

“哦,今天似乎是个重要的日子。Chara?”老人哆哆嗦嗦地拄着拐杖,慢慢地挪着步子。

 

发现耳背的老人没有听见ta说的话,Chara不得不紧紧贴着ta的耳朵,大声地说:“Frisk!你要去做什么?”

 

“哦,Chara,小声些,我能听见。”走到桌边的老人缓缓坐到了椅子上,掏出口袋里的老花眼镜戴上。看着ta微微颤抖的手,Chara无奈地叹了口气,ta已经越来越摸不准Frisk到底在想什么了。

 

Ta看着Frisk翻着日历,今天又到了那个打着红圈的日子。然后,Frisk又掏出ta随身携带的笔记本——虽然退休很久了,但ta还保持着记录重要事情的习惯。

 

Ta看见Frisk似乎被提醒了什么,ta的睫毛微微地颤动了一会儿,然后以一种对于老人来说既快而又危险的速度忙乱地翻找着抽屉。

 

“Frisk停下!小心!”Chara担心地绕着Frisk转圈,可是少有地,Frisk没有听从。

 

直到Frisk从床头抽屉的深处翻找出一个小盒子。Chara突然猜到了Frisk想要说什么。

 

“你是个混蛋。”Chara感觉在这种时候保持微笑实在太难了。

 

Frisk只感觉到了唇上冰冷的空气。

 

然后,Ta笑着回答:“是的。”


发表于2018-02-14.4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