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A Fairy Tale

屠杀线预警

想写一个狂气福…但是...

cp:轻微sf相爱(没的)相杀

一发完结

有评论有动力!

p.s.不知道为什么英语【肮脏的】是敏感词,所以改了一点,希望不影响阅读QWQ

Undertale目录


———————————————————————————————

 

“屠龙的勇者
追求着最强大的道路
如果…咕呜…盔甲破损了,那么就长出保护自己的鳞甲
如果剑折断了,那么就长出能撕裂一切的指爪
如果战马死去了,那么就…哈…长出翱翔的翅膀
最后
屠龙的勇者就成为了龙…唔…”

TA大口大口地呕出着暗红色的液体,是人类称之为血的东西吧,但在Sans看来更像是甘美的毒液。

在战斗中不论Sans是劝说还是挑衅都一言不发的人类孩子在生命的弥留之际却滔滔不绝起来,吟诵着像是诅咒一般的言语。

Sans不能理解,也不想去理解,他的目标一直也仅有一个:“你战胜不了我的,不要再回来了,去重置吧。”

“呵…咕唔…咳哈哈哈…咳咳!”仿佛Sans说了什么有趣的笑话,人类癫狂地笑了起来,就像是透支生命一样地笑着。血从TA的喉咙里喷涌出来,从TA与骨头摩擦的伤处浸出来,一点点蔓延,甚至染红了Sans的拖鞋。没人能想得明白这么小的身体是怎么流出这么多的血,也没人能明白这么小的身体是怎么让地下空无一人。

“知道吗,Sans?有时候我真讨厌我…唔呕…我的能力。太可惜了,太可惜了!”TA的目光涣散着,但整个人却如同TA突然尖利而又激动的语气一般剧烈地挣扎着想要从被钉在地上的处境上解脱出来。

Sans不经意地向后退了一小步,拖鞋虽然被血液浸润却还是在地上拖出了摩擦的声音。很细微的声响,却在空旷的审判长廊被无限地放大了。至少在Sans听来是这样的。

然而,倒在地上的人类只是重重地喘了一口气,仍旧直视着眼前的穹顶,似乎并不在意TA唯一的听众是否还在。

“你们!明明杀死了我那么多次!但是呢?只要我重来,你们就都是清白而又无辜的受害者!?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都是这样!如果我没有这个该死的能力!如果没有的话,你们这些怪物的LOVE早就泛滥整个地底了吧!?”

“咳呜咕…嘿嘿嘿…特别是你,特别是你!SANS!”TA一点一点挪着头,艰难地把已经失去了焦距的眼神投向了Sans。Sans觉得这大概是回光返照吧,TA的瞳孔已经放大了,TA所说的,所看的也不过是虚无…吧?

“由我亲手堆砌出来了的你,应该拥有最多的!最高的!无限的!LOVE了吧!”TA尖声地说着疯言,“你就会成为变成龙的勇者了!哈哈哈哈哈!你就要接受审判!YOUR D1RTY KILLER!哈哈哈…咳唔…咳!”

TA的狂笑戛然而止,扭曲的笑凝固在TA的脸上,只有空洞的双眼紧紧地钉在了Sans的身上。

在血腥味与寂静中,明明已经知道,这一切都暂时结束了,可是Sans一时间却被震慑住了,他有些无力地退了几步,直到脊骨撞到了长廊的柱子,然后他慢慢顺着柱子滑坐在了地上。

“哈,有一瞬间竟然真的有点后悔了。”他喃喃自语着,“抓紧时间休息吧。Papyrus还等着我。”


发表于2018-01-27.3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