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咸了的杂食懒癌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欢迎考古,欢迎日lofter(•̀⌄•́)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恋爱型UT攻略(5)

论坛体

cp:Sansx Frisk(其实说是玩家更合适?)无差

有评论有动力!

上一楼      Undertale目录     下一楼


———————————————————————————————

 

201L 楼主
之后是自由探索时间,但是为了好感度要求,别的地方也不要去了,一直粘着羊妈就好了(๑•̀ㅂ•́)و✧
这里和羊妈说话可以触发连锁支线。
首先,可以和羊妈进行冷笑话比赛。在和羊妈比赛之前,一定要先去她房间里翻一翻那本冷笑话书。然后羊妈就会被逗笑啦♪(^∇^*)
虽然,羊妈之后会自己吐槽,她的笔记本里的都是一些老旧的烂笑话让我们不要学_(:з」∠)_
然后,羊妈会说作为奖励会给我们做一些派,这时候我们要选:请求和羊妈一起做。羊妈会告诉我们在旁边递递东西就可以了。
这个支线除了选择食材,其它只考验QTE反应能力。食材的话,是在奶油糖、肉桂和蜗牛里面选,这里随便选,因为不管怎么样,三样都会进派里面的_(:з」∠)_
完成派后,背包里会直接多一小块派作为补给,羊妈这里真的是最良心的地方了!
之后,羊妈会给我们读读书。好吧,又是蜗牛相关,还是一百种做法,蜗牛真的要哭了。这里会随机出两到三道题目,好好听羊妈读书就没有问题。
别人家的妈妈系列,要不是主线强制发生,真的就不想走了_(:з」∠)_
支线结束后,我们就把时间都花在和羊妈闲聊上。注意!一定要聊!因为会出现和老衫有关情报!必须收集!
同时,这里也会出现羊妈目前好感度达标的提示。如果在和羊妈闲聊之后,听到猹在旁边说:看来我不能反对你叫她妈妈了。这就说明羊妈好感度已经足够了。如果没有,我们就要重来一次了_(:з」∠)_
接着主线就会强制发生。

202L
已经满脑子都是狗血苦情戏了!太可怕了!

203L
叉出去+1!!!

204L
超长更新!

205L
马上打开游戏跟着来!

206L
看我刷出了什么!

207L
羊妈的笑话有很多都是和老衫聊的
变相吐槽(ಡωಡ)

208L
羊妈的冷笑话书确实…好冷

209L
原来和羊妈闲聊也是攻略的步骤
[震惊.jpg]

210L
羊妈哪里算是别人家的妈妈!明明就是自己家的!不让挑食也就算了,蜗牛真的是正常食材吗???

211L
又是QTE
绝望…

212L
楼上说得没错,羊妈就是自己家的亲妈233333

213L
蜗牛当然是食材,红酒蜗牛不就是?

214L
+1除了红酒焗蜗牛,还有蜗牛卷、炒蜗牛、蜗牛葱油饼等等

215L
很想说看饿,但是…
[emmm.jpg]

216L
饿了ˉ﹃ˉ

217L
蜗牛真的要哭了,游戏里已经是百种做法了,论坛里还要再被拎出来
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218L

蜗牛葱油饼是什么黑暗料理???

219L
其实奶油糖肉桂蜗牛派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吧?

220L
蜗牛料理很好吃啊!
蜗牛葱油饼感觉也可以试试,开始搜菜谱…

221L
楼里这是有真.吃货出没啊
[远目.jpg]

222L
在蜗牛葱油饼之前,吃货们不先试试奶油糖肉桂蜗牛派吗?(ಡωಡ)

223L
这种时候就很佩服阿福吃得下了
换成是我身体的hp能回满,精神上的hp也要清零

224L
啊!!!看饿了!
拒绝讨论吃吃吃啊!

225L
羊妈的虽然材料奇怪,但是福吃完反应没有吃完帕帕的大吧,所以味道应该还不错

226L
说的好有道理
但是材料让人亚历山大

227L
不不不,蜗牛真的好吃,不奇怪不奇怪
[邓摇.jpg]

228L
蜗牛躺枪严重
爱蜗牛协会表示严重抗议!

229L
哪有?我们明明在认真地和羊妈学习怎么爱蜗牛!不管是吃法还是用法2333333

230L
我才是爱蜗牛协会的!
让我们比比答题呗,看谁才是蜗牛专家!

231L
答题加我一个!
羊妈的题目我已经熟练背下来了!

232L
哈哈哈恭喜羊妈教学成果喜人

233L
恭喜羊妈跨次元教书育人233333

234L
恭喜羊妈,贺喜羊妈

235L
放过蜗牛吧!它们还是孩子!!!

2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7L
+1放过蜗牛吧!
我们换个话题,比如羊妈闲聊里能透露sans什么?

238L
看来猹猹的学霸气息也许也是羊妈教书育人的证明?

239L
吃货们真的都去查蜗牛料理了?

240L
卡拉学霸吗?

241L
你们刷楼太快了吧!以防万一回错人…237L看过来看过来!
和羊妈闲聊里有关老衫的部分主要就是听她转述老衫的冷笑话,全程哈哈哈←特指羊妈。除了这些(占了闲聊的80%),剩下的就是老衫吹弟弟怎么酷、怎么努力啦,老衫怎么蒙弟弟然后躲去吃垃圾食品啦,老衫怎么支开弟弟然后来聊天啦,诸如此类话题
个人怀疑主要就是给我们一个思路——要把衫,先攻帕!

242L
猹猹百分百学霸!
看科普贴啦!
猹猹会背日本名著欸!

243L
猹学霸…吧?

244L
感谢!

245L
科普的小伙伴好手速

246L
哈哈哈哈哈,总结思路就是投其所好吗?

247L
有80%这么少吗?
我总觉得我和羊妈闲聊的时候,只要提到sans99%都是冷笑话啊…

248L
也不是只有羊妈笑啦,其实冷笑话听多了,就习惯跟着哈哈哈了_(:з」∠)_

249L
这手速,真不用嫌我们刷楼快啊

250L
要把衫,先攻帕😂
满分😂


发表于2018-01-25.9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