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FATE型混合世界(1)

设定:大概只会用Servant和Master的设定,深入设定基本没有...

之后剧情大概只会是片段式日常?随着剧情发展再码人设吧...

大家可以猜猜谁对应谁,或者怪物们是什么职介,猜对送点文点梗点图吧!

有评论有动力吧!

Undertale目录

 

———————————————————————————————

 

序章——


乌鸦在树梢上“啊——啊——”地叫了几声,在余晖中充满了诡异的味道。靠在教室门口的男孩脚尖点着地面,但没有几下就不耐烦地催促着教室里他的同伴:“你快一点,怎么这么磨叽!”

被催促的男孩,看了眼他乱糟糟的桌面,干脆直接把东西全都用手臂扫进了背包里。一阵“叮呤哐啷”的声音后,他确认了一下自己的桌上已经空无一物,在另一个男孩再一次出声催促他的时候,把背包一甩,单肩背着,小跑向教室门口。

“呃,你真是够慢的。”门口的男孩抱怨道。在教室里的男孩过来的时候,他几乎是迫不及待地从靠着的门上弹起,转身准备离开。

被抱怨的男孩却是漫不经心:“有必要吗?这么着急做什么?”

“当然是不想和怪胎们在一起啦!”走在前头的男孩放慢了脚步,瞥了一眼聚在教室角落里的七个人,用他的胳膊肘顶了顶跟上来的男孩,压低了声音,“你看,他们又在搞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所以,快点走吧,否则等大人们发现了,我们都要遭殃。”说着他几乎是跑着又向前窜了一大截。

“诶…”跟着他的男生叹了口气,揉了揉被顶疼了的地方,看着远处的同伴不得不小跑跟上去。但在离开之前他还是回头看了一眼被讨论的几个怪胎。暖洋洋的光正洒在他们古怪的着装上,那些艳丽的服饰在余晖的遮盖下,也变得不怎么刺目了。他们围坐在一起,窃窃私语着什么,脸上有些比阳光还要灿烂的笑容,在暖橘色的光地映衬下,美得像一副油画。

但他的目光似乎注视得太久了,其中一个戴着黄色帽子,打扮得像个牛仔一样的男孩回过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眼神锐利而轻蔑。这穿透性的眼神让他整个人都不由自主地震住了一下。男孩加快了自己的脚步。即使他心中依旧充满了好奇,他还是抑制不住地恐惧。他突然明白了一些同伴的态度。

看到男孩彻底消失在视线中,听到走廊里传来的一下子加快的脚步声,Justice扭过头“哼”了一声:“垃圾。”但是他的同伴却没有接他的话茬,他们正在分配“赌金”——赌那个男孩可以在Justice的注视下坚持几秒钟——很遗憾,结果让除了Integrity的人都失望了。

Integrity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看着伙伴们不甘不愿地将最近超级流行的音乐卡片推了过来,笑着把它们塞进了口袋里,轻飘飘而又语带嘲讽地说:“这不是早就能知道的吗?”

“啊,没办法,我还以为他能勇敢一点。”Bravery不满地用力拍了拍桌子,让桌上的茶杯都震了震,有些茶水晃了出来。

Perseverance赶紧抱着她的书离桌子又远了一点,推了推她的眼镜也解释道:“或者是有些毅力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耐心。”Patience感受到了Integriey的注视,小声地回答。但在吐露了两个字后,她就又闭口不言了,仅仅是端起她的小茶杯抿了起来。

感觉自己不可能在耐心上胜过Patience,Integriey甩了甩她的手:“啊~所以又是我们可爱的姓名游戏?”

“嘿!那如果是姓名游戏,我就不得不加入了!”被忽视了很久的Justice一脚踩在了桌沿上,用他的玩具枪顶了顶牛仔帽,摆了一个很cool的造型。

桌上的几个茶杯彻底翻倒了,Perseverance拿起书拉着Patience躲开到了Kindness和Frisk的身边,而Integrity则护着她的裙子猛地站了起来。感谢她的芭蕾课,她可着实比Justice高了不少:“太不合礼仪了!”她凭借着身高优势,用食指戳着Justice的额头,“放下你的脚,然后把这里擦干净,小矮子!”

“哈?小矮子?”Justice几乎是尖叫着重复,“矮?”

“有什么不对吗?我一向很诚实。”Integrity双手抱胸,俯视着Justice。

听到他们又开始日常吵架,Kindness揉了揉额角,而Bravery也从桌边摸了过来,他也不能在这种枪林弹雨中坚持多久。

Kindness感觉有谁戳了戳自己的腰,他看向身侧,只看到身边Frisk翘起的嘴角。哦,好吧,他又揉了揉额角,又到了他出场的时间了。在“出场”之前,Kindness压着Frisk的脑袋,把ta的头发揉得乱的像个鸟窝,才挂起笑容,迎向“战场”:“嗨!伙计们!冷静一点…”

在一片狼籍的桌子被收拾好后,七个孩子又围坐在一起。Justice要宣布他的一个大发现。这次他没有再摆他的牛仔造型,而是选择站到一把椅子上,俯视所有人。

桌上摊开了一本质感古旧而又厚实的书,正展现着一个古老的法阵。

“据说这个可以召唤出来传说中的英雄!”Justice叉着腰兴奋地说,“我们可以试试看!我们可以看看谁召唤的英雄最厉害!”说着最后一句时,他看了一眼Integrity。女孩高傲地抬着下巴,回视他,她才不会输!但他们的较劲很快就被打断了。

Bravery一把揽住了Justice的肩:“哈哈,伙计,你这个注意真不错。只不过我也不会输的!”

“呃啊,我才是最后会赢的那个!”Justice一边扭着身体,想要从Bravery的手臂的禁锢中挣脱开,一边喊着,“还有!你不要这样压着我!给我下去!”在Bravery也站上了椅子后,他直接比Justice高了一个头的个子,鲜明地形成了对比。Justice发誓他听到了Integrity的轻笑声。Bravery则干脆地用把下巴搁在了Justice的肩上来回答。然后,他收紧了揽着Justice的手臂,尽量稳住因为Justice乱扭而不稳的椅子重心,另一只手更是得寸进尺地揉着Justice的头发。

“Bravery!”

相较于起了竞争心的三个人,另外四个人就没有这么兴奋了。

Perseverance把她心爱的书搁在手边,翻看着Justice带来的古旧书籍,但是太多的生僻词汇让她只能通过配图来理解书上的内容。Patience靠在Perseverance的肩上,静静地看着,但眼神中也充满了疑惑。

Kindness和Frisk也试着阅读,但由于他们只能倒着看的缘故,本身就是花体的文字对他们来说更像是胡乱扭动的蝌蚪。

Kindness揉了揉眉心,轻声地问道:“你们觉得这真的可能吗?”

Perseverance翻过一页,虽然继续读着,但还是还是摇了摇头,挫败地说:“我不知道。”Patience拍了拍她的肩,但是Perseverance还是沮丧而自责:“我也希望它是真的,但我读不懂太多。如果我们因为我的误解做错了步骤怎么办?那会让大家失望的。”

“我们怎么会对你失望呢?”Kindness反驳她自我否定的言论,“Perseverance,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这不是你的问题。”

Patience也符合般地点点头,在长久的沉默后,她凑近了Perseverance的耳边,用微弱却又肯定的声音说:“你没有任何问题。”

这个声音是很轻,可能除了Perseverance即使是坐在附近的Kindness和Frisk都听不见,却和Kindness的一起让Perseverance冷静了下来。

但似乎还缺了什么。

有谁轻轻捧起了Perseverance的脸,映入Perseverance眼帘的是Frisk坚定的神情,ta用戏剧性地口吻说:“Perseverance,你为了我们付出的样子是那么动人,谁能忍心责备你呢?如果有,那么作为你的骑士,我一定会为你而战。”

Patience“咯咯”的清脆笑声,还有Kindness的没有憋住的“噗嗤”的声音,让Perseverance回过神。她红着脸把Frisk的双手拉了下来,看着ta没什么改变的表情,忽然感觉到了语言的力量,她也笑了,吐槽道:“你什么时候是我的骑士了?”“任何时候。”“Frisk!”

直到在天空变得漆黑之时,放学后的“茶话会”不得不结束了。而明天的秘密基地,很让人期待呢。


发表于2018-01-10.30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