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Lust!Sans的表白

背景:Underlust大概

cp:Sans x Frisk(依旧无性别)

但是我没有写出来lust的色气,好气哦!QAQ

一发完结

有问题请告诉我,我会改正的!

有评论有动力!

Undertale目录

 

———————————————————————————————

 

“Hey~Grillby你今天还是很迷人啊。”Sans直勾勾地盯着Grillby,用近乎是色情地方式舔了舔自己粘上了番茄酱的骨指。

 

Grillby的火焰晃了晃。

 

但是可惜的,没有怪物给他配音。因为…

 

“嘟嘟!”小喇叭的声音响了出来,所有可能的气氛都毁于一旦。

 

Frisk挥舞着TA的小喇叭抗议:“嘿!Sans!你又违反约定了!”

 

“哦,好吧,sweetie。但是你要明白,懒骨头改掉‘堕性’需要的时间可不少。”Sans一手懒洋洋地撑着头,一手摩挲这孩子的头发。

 

眼前这个孩子——TA善待所有怪物,甚至打破了结界,重新为所有的怪物带来了希望,也让怪物们明白这个世界并非是扭曲而充满欲望的。

 

现在,在离开地底之前,为了防止吓到他们未来的朋友,怪物们在接受Frisk的一些小纠正,虽然进度缓慢?

 

“Sans,不要再玩我的头发了!”Frisk压住了在TA头上一直摸来摸去的骨掌,之前刚刚理顺的头发现在已经乱成了鸡窝,TA的脸鼓了起来,“哼!”

 

“哦,亲爱的Frisk,不要生气。也许是因为Sans迷上你了呢?他说不定是在吸引你的注意力哦,哈哈!”酒吧——是的,Grillby响应号召把夜店改为了酒吧。酒吧里的客人调笑般地说。

 

“对啊对啊!”

“也许就是这样。”

“Frisk接受吧!”

“是啊,Sans可是个迷人的怪物。”

“这样的话,Frisk我都嫉妒你了。”

 

在酒吧客人们的起哄声中,Frisk的脸慢慢地涨红了,TA看了一眼隔岸观火的Sans,气哼哼地跺了跺脚,向兔子一样冲出了酒吧。

 

Sans看着热闹,他知道这些火上浇油、嘴上花花的怪物不过是习惯使然,而且真的很喜爱这个孩子,才会逗弄TA。

 

只是,他看着自己悬空的骨掌,那种触感,真的很甜蜜。

 

Frisk虽然害羞地逃跑了,但是TA的工作才不会就此结束。挥舞着TA的小喇叭,Frisk叫停了不少太过开放的行为。

 

虽然……也叫停了太多小情侣们的亲热。

 

“等一下,Undyne!”Alphys停了下来,她实在追不动了,只能看到远处的两个人消失在她的视野里。

 

前方Undyne正举着她很少使用的长矛:“给我站住!小混蛋!”

 

“抱歉!Undyne!”Frisk脚下不停,TA还不想被羞恼的Undyne做成串串,“我真的不是故意打扰你们的!啊!”TA拐过一个弯,这时一只手突然拉住了TA。

 

Undyne追逐着那个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的小不点,但是拐过一个弯后,她就失去了那个小不点的身影。

 

“可恶!Frisk你最近不要给我抓到!”周围回荡着Undyne的声音。她只能无功而返。

 

Frisk把自己埋进了沙发,安心地伸了个懒腰:“嗯~谢啦,Sans!”TA没有注意到Sans听到TA细微的呻吟时有些僵硬,“要是没有你的捷径,我肯定会被Undyne串起来的。”

 

Sans靠在了沙发边缘,耸了耸肩:“不客气,sweetie。”他向里面挪了挪,“不过相信我,就算她追上你,她也不会把你串起来。因为我们都很爱你。”他伸长了胳膊,把他的骨掌覆在了Frisk的头上。

 

Frisk差点从沙发上蹦起来,TA的脸红彤彤的:“Sans?”TA用一种像是怕吓到什么的轻轻的声音。

 

“嗯?”那个骷髅没有看TA,而是专注地看着电视,虽然电视的屏幕都是黑的。

 

感觉到骷髅这次不是在故意调情。Frisk慢慢地从沙发的一头蹭到了Sans旁边,把TA的头搁到了Sans的腿骨上。让他摩梭着自己的头发,像是寻找什么一样,一点一点地用骨指梳理着Frisk凌乱的头发。

 

再一次找到了这种感觉。安心而甜蜜,就像是另一个世界。

 

“Frisk。”打破了这平静祥和的让Frisk快睡着的气氛的是Sans,“我们真的都很爱你。”

 

“唔,Sans?我知…”道的。

 

但细长的骨指,压在了TA的唇上:“嘘,Frisk听我说。要知道我可是难得这么被‘骨’动的。”

 

“我们怪物虽然灵魂中就刻着爱,但是地下漫长的黑夜早就把我们逼疯了,我们不懂得怎么去爱。”Sans似乎对感性的话题不是很拿手,他停顿着构思了一会儿,才继续道,“但是你来了,sweetie。你真的像是,不,你就是预言中的天使。你为我们带了光明,带来了爱。”

 

Sans陷入了回忆:“在你到来之前,我们曾幻想过如果我们不是这么乱七八糟的话会怎么样。但是我们不知道。我们的生活是这么空洞,失去了纸醉金迷,我们还能剩下什么?就像我想去阻止Papyrus去参加那什么TM的皇家后宫,但是当他问我还能做什么时,我却也茫然了。”

 

Frisk轻轻拍了拍Sans的搭在自己头上的手背。

 

“谢谢你,sweetie。”Sans难得用冷静的语气说话,“然后你来了。本来在老女士拜托我时,我只想保护好你的安全就足够了。但是”,他在这个词上加重了语气,“我看到了你安抚了那些空洞的怪物,看到了你让他们感受到了希望,看到了你甚至让他们发现了除了欲望之外其它的美好。”

 

“我看到了救赎。”

 

Sans低下头,直视着躺在他腿骨上的孩子。Frisk也看着骷髅黑洞洞的眼眶里一些紫色的荧光汇聚成了爱心的形状。然后越凑越近。最后冰冷的齿骨贴在了Frisk的额头上。

 

“Sweetie,有时候我真的很想问你:‘Wanna a bed time?’”Sans维持着贴着Frisk额头的姿势说。

 

“Sans?”

 

他压住了Frisk的肩,制止了TA起身的动作,“我爱你。虽然不只是单纯的爱慕。”

 

“可是Sans…”

 

“我知道我们相处的时间甚至太短了。可是时间可以证明一切。”Sans没有等待Frisk的回答,甚至他拒绝了Frisk的回答,他重新直起身体,靠在了沙发上,“嘘——sweetie。”他又开始摩挲Frisk的头发,让TA把想要说出的疑问或是别的什么都咽回了肚子里。

 

静谧的,房间里只有指骨在头发间穿梭的“悉悉索索”的声音,随着Sans抚摸得越来越慢,Frisk陷入了梦乡。


发表于2017-11-17.473热度.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