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墨

尽量保住节操的咕咕咕_(:з」∠)_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赛高!♪(^∇^*)

© 故墨

Powered by LOFTER

The Impasse

屠杀线背景:有时候想到Sans如果不被誓言束缚会怎么样,稍微有点违背了Sans的设定…

cp:无

一发完结

有问题请告诉我,我会改正的!

有评论有动力!

Undertale目录


———————————————————————————————

 

这是一场死局。

 

这是一个错误。

 

这不应该发生。

 

你死在了Gaster Blaster的激光之下,不是在审判长廊,而是在女英雄的面前。

 

你看到了Undyne错愕的表情,然后你就回到了读档界面。

 

这次Sans的攻击是一个不应该发生的错误。

 

你再一次读档。

 

你回到了Undyne的面前,你的灵魂被改变了颜色,你已经无法移动一步了。

 

Undyne的长矛袭来,你充满信心能够抵挡它们。但你身边的温度突然极具升高,你向两边看去——虽然因此被两根长矛刺中了——几个Gaster Blaster正在充能。

 

“谁在哪里?”Undyne高声提问。一时间没有持续对你的灵魂施展魔法。

 

你向前冲去,希望逃离Gaster Blaster的攻击范围,但太晚了,下一秒你被轰成了焦炭。

 

又一次回到读档界面。

 

读档。

 

又一次死亡——你被Sans的骨头钉住了四肢,Undyne的长矛贯穿了你。

 

读档。

 

又一次死亡——你的脚下穿刺出的大量骨头,直接将你戳成了筛子。

 

读档。

 

死亡。

 

读档。

 

死亡。

 

…………

 

即使你到处溜达,拖延时间也没有什么用。只要你与Undyne开始战斗,或者说只要你的灵魂被Undyne改变了颜色。Sans就会杀死你。

 

这是一场死局。

 

当他不再想要遵守一个一方已经死去的约定,当他不再保有审判者的理性,当他被触犯了底线。

 

而你将无路可逃。

 

———————————————————————————————

 

重置键发出微光。

 

你漂浮在这里,身心俱疲。

 

不可解的死局,只有清空棋盘。

 

你有点怀念他们了。

 


发表于2017-10-08.40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